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NEC SL2100/UC PBX打造智慧通讯
体现IT技术高度成就

【作者: 邱倢芯】2017年09月0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8101】


NEC日前於晶华酒店举办「智慧通讯新品发表会」,会中展示出了该公司最新的通讯伺服器SL2100与整合通讯平台UC PBX,演绎出该公司於IT技术领域的高度成就;会中,NEC台湾总经理李柏亨引用该公司已故名誉会长小林宏治的C&C宣言,在21世纪初,无论何时、何地、与任何人,人们都要能够面对面沟通。此一宣言强调:电脑(Computer)与沟通(Communication)二大领域在技术发展上将逐渐走向一致。



图一 : (由左至右)NEC台灣 IT網路平台暨DISPLAY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張書豪、NEC台灣副總經理林廣榮、NEC台灣總經理李柏亨、NEC Global Platform本部資深專家尾山邦彥、NEC台灣副總經理若田俊英、NEC台灣 IT網路平台技術支援事業群副理吳尚德合影。
图一 : (由左至右)NEC台灣 IT網路平台暨DISPLAY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張書豪、NEC台灣副總經理林廣榮、NEC台灣總經理李柏亨、NEC Global Platform本部資深專家尾山邦彥、NEC台灣副總經理若田俊英、NEC台灣 IT網路平台技術支援事業群副理吳尚德合影。

李柏亨也认为,时至今日人类社会已经体现了小林会长当年在资讯通信整合的愿景与梦想。藉由该公司所提供的新一代多元通讯平台,企业用户将可使用任何有/无线通讯工具,以达到Always Connecting的环境。


新一代通讯伺服器 有效改善商业界沟通方式

NEC全球平台事业部总经理松浦繁曾认为,商业世界的沟通方式正在迅速改变,尤其是在重视卓越顾客体验的服务导向企业。在此态势下,通讯伺服器的功能需要相当齐全。


在此次展会中,NEC介绍了旗下新一代通讯伺服器SL2100,产品定位为全融合式设计的中小型系统。值得一提的是,SL2100可提供智慧手机APP、网页视讯会议、整合通讯等各项服务功能,NEC台湾IT网路平台技术支援事业群??理吴尚德表示,SL2100是各种服务导向行业的理想之选。



图二 :  NEC日前於智慧通訊新品發表會中展示新款通訊伺服器SL2100與整合通訊平台UC PBX。
图二 : NEC日前於智慧通訊新品發表會中展示新款通訊伺服器SL2100與整合通訊平台UC PBX。

SL2100所可提供的优势不仅於此,吴尚德指出,此一通讯伺服器性价比高,其延续了上一代SL1000的优势,提供企业以国产的价格享受进囗的品质,且SL2100系来自日本原厂大厂的设计,「客户所需的功能,皆可透过SL2100完成,」吴尚德进一步指出,此一通讯伺服器可提供客户用最经济的成本,建置优质的通讯平台,且毋须增购任何额外硬体,即可满足基本的网际协议通话技术(VoIP),以及整合通讯(UC)的服务,客户可轻松地进入VoIP与UC的应用领域。


吴尚德认为,在现今的商业行为上,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十分重要,倘若客户无法顺利联系,那麽便会大幅降低客户体验,进而失去商机,因此在维系关系的部分,SL2100提供了同号共振功能,让企业业务不漏接任何重要电话;此外,由於现今几??都人手一机,因此NEC也提供了行动APP功能,无论在iOS(ST450)抑或是Android(ST465)中皆可下载。下载完毕後,搭配NEC的交换机即可使用。


此外,「面对面」也成为新世代通讯设备的必要功能,因此,SL2100搭载了网页视讯功能;吴尚德表示,若须使用此一功能,客户毋须安装额外的硬体设备,透过网页即可召开网页视讯会议,以达到「随时随地的联系,与客户间的关系更加紧密」的功效。


另一方面,一般传统通讯伺服器使用者,使用电话时往往必须透过像是输入代码等繁复的操作顺序,才能使用特定的功能,SL2100内建的UC平台,则可让客户使用滑鼠操作/处理电话,大幅降低在电话处理上的复杂度,此外SL2100也支援网页版的UC,使用者也毋须安装额外的应用软体,即可使用相关功能。


在通讯录的整理部分,SL2100整合了微软(Microsoft)的Outlook,通讯录的使用上可更为简便;吴尚德指出,现在大部分的客户通讯录都是整合於Outlook中,所以若是通讯伺服器可与Outlook整合,即可撷取其中的通讯录,使用者毋须再於电话中建置通讯录,因此,SL2100可说是企业进入UC领域的最隹帮手。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环━安全。「网路安全是发展VoIP的先决条件,」吴尚德解释,安全是当今在网路最为重要的环节,为此SL2100搭载了Inguard功能,可有效防堵到拨电话发生的机会;另外SL2100也可结合SBC或防火墙,可有效遏止骇客入侵;并且提供了Log自动存档的功能,透过内建的记忆体使用者可随时检视异常状况。


SL2100智慧通讯伺服器目前於亚洲各国陆续开卖;吴尚德表示,此一解决方案可满足50至100门线路需求量场域,所以较适用於中小企业、小型饭店、医疗院所,以及简易客服等应用领域中。


强化组织协同力 全中文化UC PBX强势登台

除通讯伺服器外,NEC也展示出专为企业用户设计的全中文化智慧整合通讯平台:UC PBX;此一机型提供了简易且集中的安装设定模式-「All in One Server」,可在单一平台让使用者直接找到所有通讯服务,毋须分别开启不同APP应用程式使用;且支援Wi-Fi、3G、4G环境的APP注册应用。


UC PBX可有效强化组织协同能力,以打造出「无所不在的办公环境」,单一代表号就能找到联络人,随时知道联络人即时状态,并提供多样通讯装置运用。


在供电设计部分,UC PBX搭配了网路设备厂商Juniper所提供的PoE网路供电交换器(Power over Ethernet Switch),可支援电话、视讯摄影机、多重无线射频IEEE 802.11n无线区域网路(WLAN)基地台,以及聚合式网路中的视讯电话等网路装置。


此外,此一PoE Switch也支援了丰富的服务品质(QoS)功能,可供排序资料、语音和视讯流量;每一连接埠支援8个服务等级(CoS)伫列,能够维护多层、一贯的流量优先顺序。在固定埠交换器方面,其拥有24埠与4 SFP(1000 Base-X) uplinks,且提供15.4瓦802.3af Class 3 PoE及支援30瓦802.3 at PoE+(405W)。再搭配上Juniper的虚拟机箱(Virtual Chassis)技术,最多可将4台EX2200交换器相互连结,以建立单一管理。


UC PBX的优势不仅於提供繁体中文介面与简易集中安装设定,也提供了行动分机(Smartphone Clients)、简单的拨号控制、显示出席与远程会议/状态、即时讯息、VM整合、通话纪录查询、电话簿/速拨’、个人通话录音、Outlook 整合、网路电话、数据会议、In-UC Web Client,以及网页视讯会议等多项功能,将可满足企业用户对於智慧通讯的强烈需求。


相关文章
边缘运算伺服器全方位应用场景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伺服器与储存的下一步演进发展
GaN将在资料伺服器中挑起效率大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 SOLIDWORKS公开演示未来AI 率先导入工业设计软体应用
» BMW与达梭系统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来工程平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20Z9E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