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SmartBond元件增加蓝牙网状网路支援能力
 

【作者: Dialog】2018年08月03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245】

Dialog热切期待最新多对多(many-to-many)装置连接协定—蓝牙网状网路(Bluetooth mesh)即将带来的商机,已将蓝牙网状网路支援能力增加到SmartBond产品系列,整合网状网路相容性以支援数千装置相互通讯。


从DA14682和DA14683开始,现今Dialog的SmartBond蓝牙低功耗系统单晶片(SoC)将藉由蓝牙网状网路能力进一步获得强化,在住家和工业环境支援更大通讯距离的应用。网状网路支援也即将部署到DA14586、DA14585和高温衍生版,我们很快就会宣布支援时间表。再者,由于所有SmartBond产品都具备Bluetooth 5相容性认证,因此将为使用者提供最佳化的蓝牙网状网路支援。


Dialog现在供应SmartBond开发工具,包括业经测试与验证的蓝牙网状网路评估系统,协助开发者将网状网路能力建置到他们的装置并加速上市时程。再者,为客户提供iOS和Android应用程式,可藉由智慧型电话或平板电脑和其蓝牙网状网路装置互动。


这套开发工具让蓝牙网状网路和搭载SmartBond SoC的任何产品能够连接一个新的蓝牙装置互连网,同时扩充连接距离并克服蓝牙协定长久以来的效能障碍。蓝牙网状网路在一个更广大的网路内利用蓝牙装置当成节点,并且透过智慧型电话、平板电脑和数位语音助理装置提供更简单的网路互动方式。


再者,网状网路促成不同制造商装置之间的通讯。此种交互相容和延伸距离,开启蓝牙低功耗装置的新可能性。


Dialog SmartBond增加蓝牙网状网路支援之后,现在可运用于一系列新的消费者和商业应用,包括资产追踪、信标、能源管理、工业自动化、智慧城市、智慧家庭、智慧照明。


相关文章
轻松有趣地提高安全性:SoC元件协助人们保持健康
蓝牙低功耗为车主实现无钥匙的未来
仿真和原型难度遽增 Xilinx催生世界最大FPGA
穿戴式装置上太空:IoT最后的疆界
GreenPAK设计应用实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资策会携手日本5GMF推动5G发展趋势及创新应用
» Satellite 2024:仁宝携手耀登与富宇翔展示全新卫星通信解决方案
» 圆展与新光保全合作打造远距照护服务
» 远传以智慧空品解决方案打造健康永续城市
» 工研院MWC 2024展会直击 5G-A无线通讯、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风潮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0KY2Y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