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记忆体和固态硬碟怎么选?电脑即刻升级4步骤
 

【作者: Crucial】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738】

当你发现一天的时间不够用,是否想过你花了多少时间在等待?等待网页载入、等待程式开启、等待前女友回头…(喂~)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就像帆布鞋不适合慢跑、房车不适合竞赛,选用的工具不合时宜,就会拖垮行事效率。电脑作业也是如此,电脑的发明是为了更快速、便利的生活,却往往因系统的老旧或耗损,拖慢整体工作步调。今日复今日,今日何其少?今日又不为,此事何时了!让我们开始正视问题,抓出电脑速度减慢的元凶!


许多人碰到电脑的问题,就会避之唯恐不及,什么是SSD?什么是记忆体?当电脑运行时,它们又分别管辖哪个部份?电脑好比一个房间,SSD是书柜,记忆体则是桌面;书柜越大,藏书就越多,因此它存放的是一些比较需永久保存但较不常开启的文件,好比照片、影片、文书档案等等;而记忆体就是一张书桌的桌面,当桌面越大,能同时摆放、同时处理的东西也越多,正是我们常听见的「多工作业」,这是即时且同时间进行的,好比在开启许多网页的当下,也一面开着Word、Photoshop等待办作业,因此,当你的书柜已老旧且被书本塞满,又或者你的书桌已经被杂物给堆叠埋没,眼前的工作便无法再顺利进行下去,除非「增加使用空间」。


由此可见,SSD和记忆体对电脑正常运行而言的重要性,当发生卡顿、操作不顺时,很有可能就是其中出了问题,此时,升级SSD与记忆体就是既省荷包又强而有效的方式!透过便利且免费的网站:Crucial Advisor Tool,只要四步骤,就能轻易找到适用的硬体规格!



图一 : 透过Crucial Advisor Tool能在10万种系统中找到相容的元件,省时又便利。
图一 : 透过Crucial Advisor Tool能在10万种系统中找到相容的元件,省时又便利。

升级SSD与记忆体乍听之下很困难,其实易如反掌,为何如此挂保证呢?原因很简单,因为实!在!太!简!单! Crucial Advisor Tool免费网站能找到与你的电脑相容的SSD与记忆体产品,我们便不需要在搜寻引擎辛苦地键入一个个关键字,使得自己眼花撩乱。此网站提供非常浅显易懂的指示,而它最大的优势,就是花不到1分钟,就能从当今10万种系统(几乎是所有电脑系统)找到相容的元件,目前已有超过 3000 万人次使用!


现在,就来挑选适合你的记忆体,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亦为自己铺设通往成功之路!



图二 : Crucial Advisor Tool系统能分析出原电脑硬体规格,以及与其相容的SSD和记忆体。
图二 : Crucial Advisor Tool系统能分析出原电脑硬体规格,以及与其相容的SSD和记忆体。

那如果根本不知道电脑型号怎么办?别担心!一样交给Crucial System Scanner,点一下右栏Scan Computer,下载并执行程式,不到一分钟,Crucial 立即给你答案,依旧列出所需的记忆体及 SSD 清单!



图三 : 透过Crucial System Scanner执行程式,不到一分钟,可立即列出所需的记忆体及SSD 清单。
图三 : 透过Crucial System Scanner执行程式,不到一分钟,可立即列出所需的记忆体及SSD 清单。

找到与系统合适的升级产品后,接下来的升级工作也就更加轻松。


相关文章
堆叠层数再升级 储存容量免焦虑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嵌入式开发中适用的记忆体选择
2021年全球半导体元件市场分析与展望
工业电脑应用渐趋多元 嵌入式电脑模组助攻SI争取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互盛以IoT智能环保可视化服务 协助顾客加速双轨转型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SF50W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