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使用PoE电源转送的Daisy Chain PoE装置
 

【作者: Marty Pandola】2021年05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463】

乙太网路供电(Power over Ethernet, PoE)是一种点对点的技术,当使用PoE电源转送时,它允许串联其他的装置以扩展单一乙太网路运行。



乙太网路供电(PoE)具有许多优点,例如安装成本较低、单电线操作和联网装置的远端电源管理。另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功能,那就是能够利用称为「PoE电源转送」的技术,以菊轮链(Daisy Chain)方式连线网路装置(例如无线存取点)。


由於每条连结的长度可达100公尺,因此菊轮链可将乙太网路再延伸到100公尺以上。此外,某些环境可能只允许使用有限的RJ45乙太网路??孔(例如在办公室隔间或安装的电线杆顶端),且菊轮链可将多个PoE装置连接到单一乙太网路??孔。


「PoE电源转送」可将单一电源设备(PSE)连接埠新增到供电装置(PD),从而向其他PD供电(例如无线存取点或IP摄影机)。藉助於电源转送,第一个PD不需要将为其应用所提供的任何电源传递给其他PD。


例如,假设有一个消耗40W电力的PoE供电无线存取点(AP)。IEEE 802.3bt指定连接到90W PoE连接埠的PD可使用高达71W的电力。在此情况下,AP可使用71W,并将大约30W转送给另一个PD(例如IP摄影机)。如下图所示,乙太网路缆线远端的摄影机将至少有11W的可用电力。



IEEE规格允许在交换器与AP之间使用100公尺缆线,并在AP与摄影机之间使用额外的100公尺缆线,这让能摄影机的位置距离交换器200公尺。


PoE电源转送是一项功能,除了能扩展网路范围外,还能更灵活地安装网路装置。


若要以菊轮链方式连接其他PD,建议您使用PD69201单通道PSE装置来启用PoE电源转送。应用笔记AN3580包含了在PoE系统中设计融入PD69201的详细资讯。如需详细的设计资讯,请联络PoE应用团队。


是否需要在没有AP的情况下扩展乙太网路范围?Microchip PoE-Extender可执行这项工作。此PoE附件内建了PD和PSE晶片,因此能可靠地将电源和资料传输到100公尺以上。扩展器可充当具有资料重复功能的直接传递装置。?


请叁访www.microchip.com/PoE以了解有关Microchip的PoE技术、PoE积体电路和PoE系统解决方案的详细资讯。


本文作者为:Microchip产品营销经理 Marty Pandola


相关文章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O5SY6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