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作者: 編譯:江宗諭】2024年03月2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627】


图一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图一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我們(編按:在此指Arduino團隊)剛剛發佈了Arduino IDE 2.3(編按:在此指2024年2 月7日),除了常見的錯誤修復和改進外,這個新版本的Arduino IDE,標誌著偵錯功能(Debug Feature)實驗階段的結束,而該功能現已穩定並完全融入Arduino IDE 之中!


秉承我們對開放標準與互通性的信念,偵錯功能現在是基於新規範及指南中記錄的標準框架。因此,Arduino核心的維護人員,現今可以為任何開發板添加偵錯功能,並運用 Arduino IDE提供的「使用者介面(User Interface,簡稱UI)」及偵錯引擎。


更棒的是,基於這個新的開放框架,我們已為所有以Mbed?內核為基礎的Arduino開發板,啟用了偵錯功能。當中包括了GIGA R1 WiFi、Portenta H7、Opta、Nano BLE及Nano RP2040 Connect;而以Renesas 為基礎的開發板(當中包括:UNO R4、Portenta C33)將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內跟進。



图二 : 翻攝自 arduino.cc 網站,特此致謝!
图二 : 翻攝自 arduino.cc 網站,特此致謝!

透過與開源社群合作,長期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在IDE 2中實現偵錯功能。近期,我們又與Espressif密切聯繫,以確保完全支援 ESP32 裝置。 因此,讀者們請密切關注即將發佈的Arduino-ESP32核心,它將支援新的偵錯框架!


所以,想要能使用IDE 2.3,好針對您喜愛的開發板進行偵錯嗎?


請與平台開發人員聯繫,或更棒的是,透過提交拉取請求(Pull Request ,註一),好幫助他們實施新規範。


我們深且期盼在 Arduino論壇中,收到您對新偵錯功能的反饋。或者,若您本身就是開發人員,並且想要直接在 GitHub 儲存庫庫中報告錯誤,我們也期待收到您的回饋。


結語

您仍然對錯誤修復感到好奇嗎? Arduino IDE 2.3 修正了安全性問題CVE-2023-4863(請參閱此 提交(Commit)中的詳細資訊)。最後,就是盡情享受新的Arduino IDE吧!幫助我們打造比以往更好的開發環境!


若您想下載Arduino IDE 2.3 ,請點擊此處下載。


(本文由VMAKER授權轉載;連結原文網址


註一:「Pull Request」通常翻譯為「拉取請求」或「合併請求」。而根據在GitHub的官方文件中,它可告知儲存庫(Repo)的其他開發者,您推送了一個儲存庫新分支。而透過Pull Request ,您可與儲存庫的協作者一起討論及審查提交的程式碼,在審查通過後,就可提交到儲存庫的主分支。


註二:主圖由Microsoft Designer生成。


相关文章
BMS的未来愿景:更安全、更平价的电动车
Arduino推出支援Elastic的函式库
创新数位商业模式 数位原生企业方兴未艾
开放硬体市场夯 晶片大厂也加​​码
IC大厂拥抱Arduino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Seagate发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实践永续循环成效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英业达以AI科技实践永续 携手台大保护云雾林生物多样性
» 震旦研发ESG绿色报表协助企业绿色减碳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090F6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