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 / 文章 /
媒体公司采用快闪储存方案提升客户体验
未来业务的最佳保障

【作者: HGST儲存團隊】2016年06月0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2071】


透过与 HGST 在媒体、娱乐和电信等垂直市场合作,我很高兴在此分享一些快闪储存近来在资料分析方面的成果及个案研究。


Sanity Solutions的客户是具有高知名度的媒体企业,利用 Sanity Solutions 的技术专业与 HGST 的 SSD,打造出名为 Druid 的分析工具。


利用这项工具,我们的客户能够为终端使用者提供即时动态广告插入 (DAI),同时执行即时分析,并在问题发生前预测可能的系统问题,减少停机时间及缩短交易时间。


整体而言,使用 HGST SSD 可减少 88% 的延迟时间,提升每伺服器的使用者数量,提供更出色的使用者经​​验。



图1
图1

如果最初没有从HGST品质卓越的硬碟中了解到其价值,我们可能就错失了这个机会。在另一个使用案例中,我们的客户购买伺服器时,配备了其他硬碟供应商的硬碟。由于这些硬碟的故障频率非常高,不但造成营运中断,还让储存管理员面对各种常见的头痛问题。当我们建议改采用 HGST 产品取代这些硬碟后,故障问题几乎一扫而空。


为了赢得客户信任,我们最初建议部署 10 台HGST SSD用于 Druid 的工作负载,并得到非常出色的成效!事实上,我们最近又接获 20 台 SSD 的订单,并预期未来还有更多订单。



图2
图2

我们Sanity 团队非常满意 HGST 技术的效能、品质及可靠度。不过更重要的是,我们重视与 HGST 团队建立的关系,以及从HGST销售、系统工程以至技术支援团队所获得的回应。


几乎每家主要媒体、娱乐公司和电信供应商,都需要深入的归档及高效能分析。 Sanity Solutions期望与 HGST 建立持续茁壮的关系,携手开发我们主要的垂直市场。


相关文章
DRAMless并非永远代表低预算
为NVMe-over-Fabrics确定最佳选项
记忆体和固态硬碟怎么选?电脑即刻升级4步骤
克服SSD大容量储存需求的挑战
低价刺激消费需求 SSD强势跃居主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新闻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技嘉Super Computing超进化 支援先进散热技术和AI动力产品
» 强固型5G无风扇IoT边缘闸道器电脑系统
» 低功耗IB838单板电脑主机板
» 技嘉叁与GTC 2023大会AI主题课程 发表更多NVIDIA认证伺服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AMJ10S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