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NEC SL2100/UC PBX打造智慧通訊
體現IT技術高度成就

【作者: 邱倢芯】   2017年09月0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8076】


NEC日前於晶華酒店舉辦「智慧通訊新品發表會」,會中展示出了該公司最新的通訊伺服器SL2100與整合通訊平台UC PBX,演繹出該公司於IT技術領域的高度成就;會中,NEC台灣總經理李柏亨引用該公司已故名譽會長小林宏治的C&C宣言,在21世紀初,無論何時、何地、與任何人,人們都要能夠面對面溝通。此一宣言強調:電腦(Computer)與溝通(Communication)二大領域在技術發展上將逐漸走向一致。



圖一 : (由左至右)NEC台灣 IT網路平台暨DISPLAY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張書豪、NEC台灣副總經理林廣榮、NEC台灣總經理李柏亨、NEC Global Platform本部資深專家尾山邦彥、NEC台灣副總經理若田俊英、NEC台灣 IT網路平台技術支援事業群副理吳尚德合影。
圖一 : (由左至右)NEC台灣 IT網路平台暨DISPLAY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張書豪、NEC台灣副總經理林廣榮、NEC台灣總經理李柏亨、NEC Global Platform本部資深專家尾山邦彥、NEC台灣副總經理若田俊英、NEC台灣 IT網路平台技術支援事業群副理吳尚德合影。

李柏亨也認為,時至今日人類社會已經體現了小林會長當年在資訊通信整合的願景與夢想。藉由該公司所提供的新一代多元通訊平台,企業用戶將可使用任何有/無線通訊工具,以達到Always Connecting的環境。


新一代通訊伺服器 有效改善商業界溝通方式

NEC全球平台事業部總經理松浦繁曾認為,商業世界的溝通方式正在迅速改變,尤其是在重視卓越顧客體驗的服務導向企業。在此態勢下,通訊伺服器的功能需要相當齊全。


在此次展會中,NEC介紹了旗下新一代通訊伺服器SL2100,產品定位為全融合式設計的中小型系統。值得一提的是,SL2100可提供智慧手機APP、網頁視訊會議、整合通訊等各項服務功能,NEC台灣IT網路平台技術支援事業群副理吳尚德表示,SL2100是各種服務導向行業的理想之選。



圖二 :  NEC日前於智慧通訊新品發表會中展示新款通訊伺服器SL2100與整合通訊平台UC PBX。
圖二 : NEC日前於智慧通訊新品發表會中展示新款通訊伺服器SL2100與整合通訊平台UC PBX。

SL2100所可提供的優勢不僅於此,吳尚德指出,此一通訊伺服器性價比高,其延續了上一代SL1000的優勢,提供企業以國產的價格享受進口的品質,且SL2100係來自日本原廠大廠的設計,「客戶所需的功能,皆可透過SL2100完成,」吳尚德進一步指出,此一通訊伺服器可提供客戶用最經濟的成本,建置優質的通訊平台,且毋須增購任何額外硬體,即可滿足基本的網際協議通話技術(VoIP),以及整合通訊(UC)的服務,客戶可輕鬆地進入VoIP與UC的應用領域。


吳尚德認為,在現今的商業行為上,企業與客戶之間的聯繫十分重要,倘若客戶無法順利聯繫,那麼便會大幅降低客戶體驗,進而失去商機,因此在維繫關係的部分,SL2100提供了同號共振功能,讓企業業務不漏接任何重要電話;此外,由於現今幾乎都人手一機,因此NEC也提供了行動APP功能,無論在iOS(ST450)抑或是Android(ST465)中皆可下載。下載完畢後,搭配NEC的交換機即可使用。


此外,「面對面」也成為新世代通訊設備的必要功能,因此,SL2100搭載了網頁視訊功能;吳尚德表示,若須使用此一功能,客戶毋須安裝額外的硬體設備,透過網頁即可召開網頁視訊會議,以達到「隨時隨地的聯繫,與客戶間的關係更加緊密」的功效。


另一方面,一般傳統通訊伺服器使用者,使用電話時往往必須透過像是輸入代碼等繁複的操作順序,才能使用特定的功能,SL2100內建的UC平台,則可讓客戶使用滑鼠操作/處理電話,大幅降低在電話處理上的複雜度,此外SL2100也支援網頁版的UC,使用者也毋須安裝額外的應用軟體,即可使用相關功能。


在通訊錄的整理部分,SL2100整合了微軟(Microsoft)的Outlook,通訊錄的使用上可更為簡便;吳尚德指出,現在大部分的客戶通訊錄都是整合於Outlook中,所以若是通訊伺服器可與Outlook整合,即可擷取其中的通訊錄,使用者毋須再於電話中建置通訊錄,因此,SL2100可說是企業進入UC領域的最佳幫手。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環─安全。「網路安全是發展VoIP的先決條件,」吳尚德解釋,安全是當今在網路最為重要的環節,為此SL2100搭載了Inguard功能,可有效防堵到撥電話發生的機會;另外SL2100也可結合SBC或防火牆,可有效遏止駭客入侵;並且提供了Log自動存檔的功能,透過內建的記憶體使用者可隨時檢視異常狀況。


SL2100智慧通訊伺服器目前於亞洲各國陸續開賣;吳尚德表示,此一解決方案可滿足50至100門線路需求量場域,所以較適用於中小企業、小型飯店、醫療院所,以及簡易客服等應用領域中。


強化組織協同力 全中文化UC PBX強勢登台

除通訊伺服器外,NEC也展示出專為企業用戶設計的全中文化智慧整合通訊平台:UC PBX;此一機型提供了簡易且集中的安裝設定模式–「All in One Server」,可在單一平台讓使用者直接找到所有通訊服務,毋須分別開啟不同APP應用程式使用;且支援Wi-Fi、3G、4G環境的APP註冊應用。


UC PBX可有效強化組織協同能力,以打造出「無所不在的辦公環境」,單一代表號就能找到聯絡人,隨時知道聯絡人即時狀態,並提供多樣通訊裝置運用。


在供電設計部分,UC PBX搭配了網路設備廠商Juniper所提供的PoE網路供電交換器(Power over Ethernet Switch),可支援電話、視訊攝影機、多重無線射頻IEEE 802.11n無線區域網路(WLAN)基地台,以及聚合式網路中的視訊電話等網路裝置。


此外,此一PoE Switch也支援了豐富的服務品質(QoS)功能,可供排序資料、語音和視訊流量;每一連接埠支援8個服務等級(CoS)佇列,能夠維護多層、一貫的流量優先順序。在固定埠交換器方面,其擁有24埠與4 SFP(1000 Base-X) uplinks,且提供15.4瓦802.3af Class 3 PoE及支援30瓦802.3 at PoE+(405W)。再搭配上Juniper的虛擬機箱(Virtual Chassis)技術,最多可將4台EX2200交換器相互連結,以建立單一管理。


UC PBX的優勢不僅於提供繁體中文介面與簡易集中安裝設定,也提供了行動分機(Smartphone Clients)、簡單的撥號控制、顯示出席與遠程會議/狀態、即時訊息、VM整合、通話紀錄查詢、電話簿/速撥’、個人通話錄音、Outlook 整合、網路電話、數據會議、In-UC Web Client,以及網頁視訊會議等多項功能,將可滿足企業用戶對於智慧通訊的強烈需求。


相關文章
邊緣運算伺服器全方位應用場景
強化轉型核心動力 打造更強數位韌性
數位轉型下的工具機發展趨勢
伺服器與儲存的下一步演進發展
GaN將在資料伺服器中挑起效率大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 SOLIDWORKS公開演示未來AI應用 將率先導入工業設計軟體
» BMW與達梭系統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來工程平台
» 西門子加入半導體教育聯盟 應對產業技能和人才短缺問題
» NEC與能火、微軟推出全球首個「生成式AI貝多芬」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3.80.17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