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Exosite全新開創性Murano物聯網平台
持續擴充、高可靠性的企業級整合式雲端軟體

【作者: CTIMES】   2016年07月29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0634】

Exosite(美商遠景科技) 的Murano物聯網軟體平台能完整結合終端週邊設備與生態環境,並協助客戶開發量產連網產品。透過與設備無縫串接,並強化安全性與第三方軟體的完整系統整合,新一代的Murano雲端平台可以協助企業快速創造出完整的連網解決方案,並顯著地加快產品上市時間。


身為物聯網的市場領導者,Exosite與頂尖的傳統工業、大型企業業與家電廠商緊密合作,深入了解企業組織可能面臨的各種商業與技術挑戰,以開發並提供市場連網設備的解決方案,Exosite的物聯網技術知識已經全面導入Murano雲端平台,提供完整架構、工具、服務與使用者介面協助企業快速建立點到點的物聯網解決方案,降低內部風險並部署長期的物聯網策略。



圖一 : Exosite Murano物聯網平台設計從基礎架構、應用程式、整合性網路服務全面更新,能加速產品上市時間,並確保用戶連網產品的滿意接受度。
圖一 : Exosite Murano物聯網平台設計從基礎架構、應用程式、整合性網路服務全面更新,能加速產品上市時間,並確保用戶連網產品的滿意接受度。

建構在開放式平台理念下,Murano雲端平台提供開放式API,能快速連結至任何的第三方雲端平台,如亞馬遜雲端計算服務(Amazon Web Services, AWS)和微軟Azure雲端計算服務,並提供包含服務開通配置(provisioning)、安全與設備管理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Murano雲端平台透過與EiA (Exosite IoT Alliance)硬體夥伴的結盟,將能提供與OEM廠商預先整合的硬體解決方案。透過Murano雲端平台,客戶能保有完整的使用者權限、數據、IP與原始碼的控制權與所有權。


這樣的開放式生態系統設計,目的為提供能加速上市時間、減少部署成本的連網產品解決方案、亦能取得可重複使用的系統元件來達到標準化並幫助企業各部門合作串連、從設計到生產流程中透過物聯網來全面優化產品品質。



圖二 : Murano雲端平台具備優化的使用者介面,能量身訂做您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分析並視覺化大量的操作資料。
圖二 : Murano雲端平台具備優化的使用者介面,能量身訂做您的物聯網解決方案,分析並視覺化大量的操作資料。

Murano 雲端平台重點特色

-快速連網能力與高效擴充– Murano平台能協助企業快速且安全地連接設備與產品至雲端。Murano雲端平台的整合性工具可輕鬆管理大量設備,包含設備配置、韌體更新(firmware update)與安全金鑰。Murano將使顧客專注於提升高附加價值的產品功能,無須花費額外時間學習、開發並維護整體可擴展性的系統。


-高度客製化API – Murano平台能提供企業自行定義客製化的網路服務API,並給予開發者高度彈性。開發者可針對需求定義情境(context)、開發應用邏輯與客製化設備權限/使用者權限。顧客將能實現標準化物聯網應用結構,以發揮創意並大幅提升部署效率。


-全面應用程式託管與框架– Murano平台提供的靜態應用檔案服務,配合客製化的API,可讓您把整個應用程式託管至Exosite平台。客戶可以在同一個環境實現完整的物聯網系統的開發,由Exosite的技術支援團隊全天候24小時進行監控。


-強化權限管理與設備驗證 – 使用者角色與訪問權限在物聯網安全性管理上佔重要位置,且將會成為打造連網解決方案最複雜的基礎要素。Murano平台的整合性使用者服務將提供一個強大、現成的權限管理方案,其中包含權限認證、管理和可以無縫整合至應用程序的角色定義權限,大幅降低建構物聯網的複雜性,並確保管理安全。


-完善第三方軟體整合– Murano將提供一個現成的、完善整合第三方系統整合平台,節省開發精力,輕鬆存取資料並隨時將不同的系統維持在最新狀態,包含如Salesforce, Twilio, 及其他顧客關係管理系統軟體、商業分析系統、雲端配送數據服務、與分析軟體等。


平台收費方式與上市時間


目前免費試用版已經正式上市,Murano物聯網平台可以透過月租形式進行購買。欲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訪問http://zh.exosite.com/platform/。


相關文章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全球標準如何促進物聯網發展
五大策略 提升企業物聯網競爭力
為什麼安全是物聯網的關鍵?
空中觀察:指揮中心如何加強安全服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工研院於泰國成立東南亞辦公室 助台商轉型升級強化優勢
» TPCA:PCB將成長6.3% 補貼、脫碳、產品新規及東南亞聚落扮要角
» 國研院啟動超精密加工聯合實驗室 大昌華嘉助培育光學加工人才
» 友通持續聚焦3大事業 主機板同步搭載AMD新處理器上市
» 工研院眺望2024通訊產業發展 關注6G競合與太空永續議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194.3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