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台北网际产业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展暨研讨会即将于6月23日至26日于纽约纽约展览购物中心举行,英普达(Infoserve)公司除了以T1数据专线赞助本项活动外,并将在现场展示isVPN企业全球通讯整合服务、isNetHealth网路建诊服务等多项创新产品,同时英普达也将在会场推出非对称数位用户回路(ADSL)之宽频优惠方案,申请者将有机会免费获得路由器一台。此外,英普达产品事业处简元育协理将在6月26日下午3点20分于纽约纽约六楼的会议室以「e世代的ISP发展策略」为题发表演说,欢迎各界踊跃前往参加。

英普达公司表示,英普达将在展览会现场设置一座电话亭,让参观民众可以免费体验英普达isVPN全球专属网络之优异传输质量,同时英普达也将在现场展示其创新的isNetHealth高阶网络建诊服务,而该公司亦是全国第一个推出此一网管服务的ISP,透过网络实时侦错系统及网络健诊系统,企业将可了解其网络使用情形、预测可能发生之网络问题及成长趋势,英普达并将定期提供分析报表予用户,协助企业进行网络建置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