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國際(CA)宣佈,將供應企業管理方案以支援企業用戶部署微軟Windows 2000作業平台。CA承諾對Windows 2000的支援,進一步展現它協助全球企業建立、部署與管理應用軟體和資源的目標,而這些資源正散落在現今電子商務環境的異質IT的各個平台上。

Windows 2000問市之際,正值商業型態已轉為必須在以網際網路為主的新興全市場競逐發展的局面,因此,即使那些並沒有直接連結到電子市場的電腦設備,通常也提供應用軟體、服務和資訊,以因應現今網路化的電子商業之需。在這種異質系統環境下,使用Windows 2000電腦設備的可用性、穩定性與最佳效能表現對企業的各方面營運都將是一大關鍵。CA領先業界的管理方案可協助確保這些商業目標的達成。

CA的方案在於提供其企業管理方案-- Unicenter TNG實施最佳化調整作業,以強化其管理能力與完備的服務客戶將能利用一致的方式來管理微軟的新平台和既有的系統環境。而Unicenter TNG以其涵蓋廣度與管理深度,將提供一個紮實的骨幹來管理攸關電子商務可用性的所有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