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貝斯(Sybase)為配合香港特區政府積極推動香港發展成為區內的資訊科技應用中心,特與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共同成立「亞洲方案中心」,藉此促進亞太區數位經濟的意見分享及創新資訊的開發。

該中心展示了由賽貝斯及其策略性夥伴在亞太區組成全球最創新的方案。這些方案主要集中於金融界、電訊業、醫療業、保險業、交通運輸及公用事業的發展。該中心聘請了超過50名市場推廣、技術、業務合併及顧問專才,與賽貝斯的合作夥伴在中心緊密合作。這些專才有部份將會駐守於亞太區其他國家,其中包括台灣、澳洲、中國及新加坡。

該中心分別位於中環廣場57樓及九龍塘的生產力大樓一樓。香港中心集中提供不同的方案予金融服務業、電訊業、保險業及公用事業,重點介紹四項主要技術,分別是行動及內嵌氏電腦運算、網際網路應用、商業智能及企業方案給各行各業。九龍中心主要為香港的電子商貿、流動電腦運算、零售、貿易以及生產行業以及中小型企業等提供服務,並設有品質保証測試實驗室作為主要的設施。實驗室向本地工業提倡軟件品質保証模式,藉此提升本地軟件品質達至國際級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