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CTIMES / 活動 /   
2014 Microchip 台灣技術精英年會(MASTERs)(台北場)
 


瀏覽人次:【3225】

開始時間﹕ 十一月十二日(三) 08:10 結束時間﹕ 十一月十三日(四) 17:00
主辦單位﹕ Microchip
活動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 85 號 B1)
聯 絡 人 ﹕ 黃小姐 聯絡電話﹕ (02)25088600
報名網頁﹕ http://techtrain.microchip.com/tm/Home.aspx
相關網址﹕ http://techtrain.microchip.com/tm/Main.aspx

今年 ,Microchip第三屆台灣技術精英年會改為兩天,內容比以往更加緊湊!同時,為了讓更多業界的朋友能參與此盛會,除了原本的台北場次以外,還新增了高雄場次!

本屆精英年會的內容相當豐富,全部由Microchip資深的工程師親自授課。學員除了可以學習到各種實用與嶄新的知識,還可以與Microchip人員進行面對面溝通,大幅降低設計技術門檻,縮短產品開發時程。

我們準備了許多精彩豐富的講座課程和動手實驗課程,涵蓋了全面的嵌入式控制課題。講座課程包括PIC16/18 Bootloader,3D 隔空手勢控制,Arduino, Hi-Speed & SuperSpeed USB,Bluetooth Low Energy, 低價PIC32 Bluetooth,Cloud,PIC智慧型類比設計,IoT,高壓隔離/非隔離LED線路設計,燈控DMX512 & DALI協定,電池供電的設計竅門,功能安全性設計,8-bit MCU馬達控制,電磁相容,數位式電源,MPLAB X 軟體模擬以及ISSC Audio & Data Bluetooth方案介紹;動手實驗課程則包括了程式碼規劃器 (MCC)、獨立運作周邊 (CIP),軟體開發框架 (Harmony),FreeRTOS,以及Harmony和FreeRTOS整合。學員可以彈性選擇有興趣的課程,獲得最大的學習成效。

這是為期 16 小時的技術訓練會議,也是一次專為滿足當今嵌入式控制設計工程師的需要所建構出有一定技術深度的訓練交流大會。通過這次會議,我們的技術人員將向您介紹Microchip 的最新產品及各類解決方案。無論是技術新手,還是資深工程師,各層面的技術水準的與會者都可從我們提供的 27 個不同課程中找到自己感興趣並適合自己的課程。

Microchip 技術精英年會是 Microchip 技術專家和包括設計合作伙伴、客戶、協力廠商及代理商應用工程師在內的廣大合作伙伴之間就技術訊息進行深入交流的一次盛會。從電路設計技巧到真實的參考設計和嵌入式系統應用,大會研討主題涉獵廣泛,內容極其豐富。

如果您是在尋求解決嵌入式控制難題的方案或是一次深入的 Microchip 產品的技術訓練的話,那您就適合來報名。透過 Microchip 工程師們的講解來學習解決方案並與其進行面對面的技術交流,身為工程師和技術經理人的您將會受益匪淺。在完成兩天的 MASTERs 訓練課程後,您對 Microchip 產品的使用能力將大大提升並能充分的發揮。每位完成課程的學員將授予一份結業證書。(Microchip 保留以任何理由可拒絕學員參加的課程的權力)

其他更多詳情及報名資訊, 請來訪 www.microchip.com/tm

相關活動
2014 Microchip 台灣技術精英年會(MASTERs)(高雄場)
(第四關) Microchip Break Free Competition,探究核心獨立週邊裝置為您的設計創新性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第三關) Microchip Break Free Competition,探究核心獨立週邊裝置為您的設計創新性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第二關) Microchip Break Free Competition,探究核心獨立週邊裝置為您的設計創新性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第一關)Microchip Break Free Competition,探究核心獨立週邊裝置為您的設計創新性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Microchip獲UL Solutions頒發ISO/SAE 21434車輛網路安全工程認證
» Microchip新一代乙太網交換器具備時間敏感網路功能和可擴展埠頻寬
» 貿澤電子開售Microchip工業級單對乙太網路交換器
» 攜手格芯 Microchip開始量產28奈米SuperFlash嵌入式快閃記憶體
» Microchip與韓國IHWK合作 開發類比計算平臺
  相關文章
» 碳化矽電子保險絲展示板提升電動汽車電路保護效能
» 軟體定義大勢明確 汽車乙太網路應用加速前進
» 落實工業4.0 為移動機器人部署無線充電技術
» 安全需求持續增加 嵌入式系統設計要有新思維
» 全球經濟走弱 業務與供應鏈韌性是關鍵

AD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號11樓 / 電話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