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Days 2016台湾首站 11月于台北登场
齐力探索、创新、加速生产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1064】

NI国家仪器将于11月15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科技年度盛会NIDays 2016,引领与会者共同探索、创新、加速生产力的致胜关键。

NI国家仪器将于11月15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科技年度盛会NIDays 2016,引领与会者共同探索、创新、加速生产力的致胜关键。
NI国家仪器将于11月15日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科技年度盛会NIDays 2016,引领与会者共同探索、创新、加速生产力的致胜关键。

此次活动开场的主题演讲将由NI 营运兼财务执行长Alex Davern 为首,率领来自国内外重量级人士的黄金阵容讲师群,分享从产业资讯、技术演进到实机操作等议题,全方位提供与会者开放式平台的崭新解决方案。 NIDays 2016活动当天将有超过50个实机展示以及20多家 NI 合作伙伴共同参展,与会者更能在五大展区选择符合需求的解决方案,并以实机操作体验最新科技。

上述所提的五大展区中,包含NI 首度展出十年重金研发之未来LabVIEW软体新技术、全新PXI模组化仪器、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RF测试系统和专业的程式开发课程。NI核心产品LabVIEW 经过十年重金研发,将更符合新科技与使用者需求的解决方案,透过增加应用于网路UI人机介面的开发功能,提升工程师程式设计的效率;而内建于LabVIEW的教学辅助功能,将可应用在自动化硬体设备、互动式资料与伺服器资料的分析管理,大幅提升软体技术应用的可能性。

此次展出的另一大亮点在全新的PXI测试技术。搭配 NI 核心产品LabVIEW,藉由智能化波形功能,提供工程师更精准的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有效缩短工程师的测试时间,同时降低企业的测试成本。而在面对近期热门的工业物联网时代,NI提供兼具安全与互通性的机台状态监控解决方案,为工业物联网增添智慧元素,并提升企业整体的生产效能。同时最近热烈被讨论的TSN (时效性网路封包,Time Sensitive Networking) 议题,更在此次活动有相关展出及探讨,期望藉由协助客户打造完善的生态系统,进而助力企业实践工业物联网新世代。

NIDays 一年比一年还要精彩,诚挚邀请您参加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NIDays 2016,让NI和您一同探讨如何打造最先进的科技技术,见证真正的探索、创新、加速生产力之科技脉动!

關鍵字: NIDays 2016  LabVIEW软体  PXI  工业自动化  RF测试系统  程式开发课程  NI  国家仪器 
相关新闻
台达将收购浙江科恩特电机科技19%股权 强化工业自动化相关技术布局
洛克威尔自动化:迈向新工业 永续、资安、数位转型是关键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洛克威尔自动化协助企业打造永续智慧工厂
友通看好新基础建设需求 趋向四大应用领域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2EZG0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