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微软AI注入Office 再创智慧新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0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3770】

微软在人工智慧领域已深耕多年,现在也逐渐将成熟的人工智慧技术融入多项产品与服务中。除了耳熟能详的机器人外,微软也将许多AI元素注入旗下Office 365之中,让使用者体验再升级,例如让Excel Maps能一秒将数据变地图,资料图像化不再需要繁复的流程;Microsoft Analytics能够协助使用者智慧时间管理等。加入人工智慧的微软Office 365,未来将协助使用者提升更强大的工作效能。

微软深耕人工智慧研发多年创造更新颖的工作型态。图为台湾微软营运暨行销事业群总经理矶贝直之(中)与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洪小文(右)。
微软深耕人工智慧研发多年创造更新颖的工作型态。图为台湾微软营运暨行销事业群总经理矶贝直之(中)与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洪小文(右)。

以往人类穷尽一生之力无法挖掘完的大量资料,随着软硬体技术的提升,辅以大数据与机器学习的发展,现在透过机器的协助可在时间内处理完成。微软透过人工智慧、大数据与机器学习的协同合作,除了Microsoft Azure 云端平台以及核心的认知服务之外,微软也将人工智慧广泛融入Office 365及多项服务中,以普及人工智慧的应用。

对此,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与亚太研发集团主席洪小文表示,人工智慧的技术需达到普及,才能有效融入与改善你我的生活,而微软Office 365恰是日常与工作处理的最佳工具,将AI技术延伸至此能真正让使用者体验到人工智慧所带来的便利与创新。

微软表示,加入了人工智慧的Office 365,将为使用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工作新体验,使用上不但更为直觉,也增加了更多人机互动的内容,例如,Excel Maps将繁杂数据一秒变地图,只需简单几个步骤,瞬间将资料图像化,不论应用在工作、学校或是生活使用情境,皆能轻松掌握数据中的内容、趋势进而发掘机会。

此外,Microsoft MyAnalytics化身为智慧时间管理者,可让使用者建立良好的工作习惯,协助管理工作时间的分配、可订定工作目标并进行即时监控与评量。未来,Microsoft MyAnalytics 将提供团队与 Office 365 Groups 更多功能,解决在团队合作中效率不彰的问题,并帮助使用者规划事情处理的优先顺序。

而QuickStarter 则可协助使用者重塑创造并将灵感具像的过程,帮助使用者设计简报或网页。透过Bing Knowledge Graph的技术支援,能为使用者提供任何主题详尽的规划,包括资讯建议、分类、Creative Common 授权的图片,无需从无到有,即可从既有的资料找寻开始创作的方向,加速灵感具像过程并完成后续的简报,只要点点滑鼠,就能立即呈现图文并茂的简报。

微软表示,Office自1990年诞生至今走过26个年头,不论在外观设计或是功能上皆持续不断地创新精进。时至2016年,更将人工智慧注入Office 365,提供更为智慧、多元且创新的服务,协助使用者重新定义生产力,迈向新颖工作型态里程碑。

關鍵字: 人工智能  Büyük veri  生产力工具  字处理  Microsoft 
相关新闻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IBM总营收和现金流成长 斥资近70亿美元研发AI、量子、半导体
达发科技公分级AI卫星定位晶片 获机器人大厂无线割草机器人采用
IBM力推AI服务平台 助企业顾问提升50%生产力
Red Hat与NTT合作 运用IOWN技术推动边缘AI分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强化转型核心动力 打造更强数位韧性
» 数位转型下的工具机发展趋势
» OLED与Mini LED争逐主流PC显示技术
» 企业迎向数位创新的关键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SIVCK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