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德国雄克:以先进自动抓取技术提高机台生产效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2769】

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KG)是德国最大的工具机精密夹具和自动夹持系统设备制造厂,总部邻近德国工业之都-斯图加特。斯图加特地区拥有世界一流的汽车、机械和电器制造业。雄克就在这工业之都发迹,依靠独特的产品开发、优异的产品品质、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高效的经营管理手段,得以独占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行业之鳌头。

雄克的产品定位在于精密抓取和安全夹持系统高效、精确和可靠,协助使用者激发所有机台的潜能,产出最大化生产效能。
雄克的产品定位在于精密抓取和安全夹持系统高效、精确和可靠,协助使用者激发所有机台的潜能,产出最大化生产效能。

雄克公司由佛里兹 雄克(Friedrich Schunk)创建于1945年,由一个牛舍改造机械车间,专为保时捷汽车零件代工,如今已成为全球市场夹持技术和夹爪系统的领导者。该公司是家族企业,发展至今,其分公司和销售伙伴遍布五大洲的50多个国家,并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经验丰富的菁英团队,提供客户全方位的专业咨询和服务。至今,雄克所生产的精密刀杆已销售超过200万个,抓取模组超过100万套和车床夹头以及模组化夹持系统也超过10万个。

雄克在2015年首次入选即获得由独立评审机构Biesalski & Company与德国经济周刊合作发布,两年一度的德国中型企业排名「德国隐形冠军品牌」第11位。近年来,雄克积极拓展全球业务,为了突显雄克在精密抓取和安全夹持系统高效、精确和可靠的产品定位,雄克于2012年始邀请德国著名足球门将Jens Lehmann担任品牌形象大使,成功提升整体形象,更奠定雄克在夹持技术和抓取系统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雄克始终以创新的精神,协助客户在智慧制造的时代与时俱进。其亦可为客户量身订做可靠和高效处理专案,协助使用者激发所有机台的潜能,产出最大化生产效能。

雄克累积超过七十年的制造技术与经验,专精于夹持技术以及抓取系统,研发及制造超过11,000项产品,产品的应用范围包括:机械产业、机器人、自动化、航太科技、医疗生技、汽车等产业,其中不乏这些产业的佼佼者,如DMG、发那科、富士康、BMW、保时捷等。

将先进的自动化产品与方案引进台湾市场,根据客户需求,雄克提供先进与创新技术,满足客制化的需求,不论是智慧机械或无人化的智慧工厂领域,陪伴客户成长,抢攻此波工业4.0创新商业模式的无限商机。

關鍵字: 精密夹具  自动夹持  精密抓取  智慧机械  智能工厂  车床夹头  精密刀杆  夹持技术  抓取系统  Schunk  雄克  机械产品 
相关新闻
机械公会理事长庄大立新上任 强调行动力深耕厂商服务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成绩揭晓 联合大学机器人挑战高尔夫夺冠
机器人打高尔夫 2024年「国研杯智慧机械竞赛」即日起开放报名
台湾资通产业标准协会与5G-ACIA签署合作备忘录 共拓5G专网商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节能液压自动化元件 满足高效弹性扩充需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为电子元件制造厂产量提升44%之秘笈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EG2DU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