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Lattice携手TPCAST​​实现沉浸式无线VR体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1月2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9753】

2016年被科技界称为VR(虚拟实境)元年,各品牌厂商无不卯足全力积极推出相关硬体设备与软体内容,而这波热潮到了2017年期仍不减,FPGA大厂莱迪思半导体(Lattice)宣布与TPCAST​​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基于头戴式显示器(HMD) VR系统的WirelessHD无线解决方案,以及一系列FPGA和ASSP产品,实现低延迟、高频宽的无线影像传输。

TPCAST​​ 2.0协定支援高达120 Hz画面更新率的4K解析度,透过显示器和控制器之间近乎零延迟的传输,实现沉浸式无线VR体验。
TPCAST​​ 2.0协定支援高达120 Hz画面更新率的4K解析度,透过显示器和控制器之间近乎零延迟的传输,实现沉浸式无线VR体验。

莱迪思半导体行动装置和消费性电子产品资深行销总监Cheng Hwee Chee表示,该公司与TPCAS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出优化的无线影像解决方案。 WirelessHD技术为喜爱VR的消费者免除了线缆的限制,提供高品质和稳定的影像传输,同时维持原有效能。

TPCAST​​协定支援智慧装置与电脑中高画质显示器的无线传输和回馈控制。最新TPCAST​​ 2.0协定支援高达120 Hz画面更新率的4K解析度,透过显示器和控制器之间近乎零延迟的传输,实现沉浸式无线VR体验。

TPCAST​​行销总监Andrea Liu表示,莱迪思提供经验证且稳定的WirelessHD技术以及FPGA和ASSP产品。两造的合作能够提供低延迟、高稳定性和高频宽的影像传输解决方案,实现无与伦比的VR体验。

据了解,莱迪思将为高速无线影像与资料传输提供一系列毫米波解决方案,该公司也提供千兆级资料传输速率的解决方案,支援快速回应的波束形成,并实现高品质、超低延迟的互动式影像体验。

TPCAST​​无线升级套件采用莱迪思MOD6320-T/MOD6321-R WirelessHD模组,该模组提供近乎零延迟且稳定的非视距传输(NLOS)效能,为VR应用的理想选择。 TPCAST​​解决方案亦采用莱迪思SiI9396 600 MHz HDMI桥接IC、以SERDES为基础的LatticeECP3 FPGA以及TPCAST​​ 2.0协定与运算。透过与莱迪思合作,此稳定的解决方案能够支援2160 x 1200 解析度,实现90Hz 画面更新率的VR显示器无线传输。

關鍵字: 沉浸式  VR  線纜  Lattice  TPCAST 
相关新闻
豪威集团发布新一代智慧眼镜单晶片LCOS面板 提供沉浸式体验
AI当教练 清大资工团队开发创新VR运动训练平台
达梭系统携手宏达电 纳入VIVE Pro 2成为SOLIDWORKS合作夥伴
2030全球XR市场上看3500亿美元 垂直应用成新创商机
莱迪思以中阶FPGA系列产品 推动AI创新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WJSTO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