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贺利氏集团收购瑞士贵金属加工商安格-贺利氏全部股份
晋阶为全球最大贵金属公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4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4306】

全球科技集团贺利氏公司近日宣布,贺利氏贵金属(HPM)全球业务单元收购瑞士贵金属加工商安格-贺利氏(Argor-Heraeus,简称「安格」)的全部股份,这将使得贺利氏成为全球最大的贵金属服务供应商。贺利氏目前已经持有安格约33%的股份,而此次收购后,贺利氏将拥有其它两大股东--德国商业银行和奥地利造币厂、以及安格管理层所持的余下全部股份。

贺利氏通过全面收购安格股份,将充分享有安格在金银加工方面的专业技术和加工能力。
贺利氏通过全面收购安格股份,将充分享有安格在金银加工方面的专业技术和加工能力。

安格为全球的贵金属公司之一,公司总部位于瑞士门德里西奥(Mendrisio),并在德国、义大利和拉丁美洲设有分支机构。安格拥有300多名员工,在贵金属加工的供应链核心环节占有举足轻重的市场地位。安格的核心业务是黄金精炼、贵金属回收以及金条、金币、合金和半成品的工业加工。这让安格成为贵金属领域所有从业企业的理想合作伙伴,包括矿商、贵金属贸易商、铸币厂、珠宝和钟表制造商以及工业客户。

「通过全面收购安格股份,贺利氏将充分享有安格在金银加工方面的专业技术和加工能力。由于贺利氏现有的贵金属业务主要集中在铂族金属领域,因此安格可以说是贺利氏业务的完美补充。收购完成后,贺利氏的业务领域将进一步扩大,成为世界最大的贵金属服务提供者。」贺利氏首席执行官凌瑞德(Jan Rinnert)谈及本次收购的原因时表示。

此外,贺利氏与安格两家公司在不同区域的资源采购和产品销售市场也互为补充:除了位于瑞士总部的精炼厂,安格在南美洲还有一家主要分公司;而贺利氏的业务遍布亚洲和北美地区,这将为安格进入这些市场提供便利管道。

贺利氏自1986年起就持有安格股份。双方同意不披露本次交易的财务细节,本次收购还需获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批准才能完成交易。

關鍵字: 贵金属加工  安格-贺利氏  Argor-Heraeus  HPM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7CAP0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