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Week现场直击-新平台接力亮相 NI再次撼动世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5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058】

NIWeek现场直击-新平台接力亮相 NI再次撼动世界

Alex Davern甫接任NI新任CEO,今年的NIWeek立刻就带来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作风。图为Alex Davern进行大会演说。
Alex Davern甫接任NI新任CEO,今年的NIWeek立刻就带来许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新作风。图为Alex Davern进行大会演说。

NIWeek现场直击-新平台接力亮相 NI再次撼动世界

时值LabVIEW问世30周年,Alex Davern在本届NIWeek的大会演说,重点强调了目前NI重要的技术实力,包括全球研发设计中心数量达到2200个,以及每年会把营收的16%返回投资到研发线上,这是相较于同业非常高的一个研发投资的比重。而这样的研发投资,也反应在今年的NIWeek上,许多新产品纷纷都在今年的NIWeek舞台上竞相亮相。

近年来,NI不断致力于提供一个系统,这样的系统将是能服务于各种各样的科学家与工程师,并加速产能、加速创新、加速发现。 NI说穿了,就是一个平台的供应商,提供模组化的硬体,以及统一且具灵活性的软体。而透过结合第三方合作伙伴的软体与硬体,来不断充实NI的生态系统,并解决各种各样的挑战。

NI执行副总裁Eric Starkloff则探讨着目前产业最新的趋势。近年最重大的趋势,正是产业正不断地融合,多元化的产品应用需求,迫使各种不同技术也必须汇整到同一产品上。放眼手机,早已不是单纯通讯功能的工具,而智慧手环,更是融合了多项无线技术于一身。从特斯拉电动车的崛起,到各界竞相发展的无人驾驶车辆,乃至于航太领域的竞争,NI的平台,正广泛被接纳且服务到更多应用领域中。

Eric Starkloff强调的是,NI打造的不是一个万能的平台,然而透过第三方合作伙伴的软体与硬体,让NI的平台可以服务到更全面的不同产业中,并完成各种不同的挑战。目前在许多客户的实际应用案例中,NI的平台让客户从设计到验证,都有非常明显的效率提升。

LabVIEW NXG

以目前正如火如荼进行研发阶段的5G技术为例,目前有许多厂商正投入开发5G,过程中提出了许多新的技术,并进一步验证新的想法。事实上,在众多投入5G领域的厂商中,包括AT&T、Nokia、Intel、Docomo、三星、Facebook等,其研究性质各不相同,而NI的平台是灵活的SDR,透过软体定义的方式,可以适应不同客户的不同应用需求。 NI提供了平台,也提供了输入输出介面,客户可透过FPGA加入自己所需要的演算法,并进一步进行验证。

此外,今年NIWeek最重要的事件,就是LabVIEW NXG 1.0的发表,LabVIEW是新一代工程系统设计软体的最新版本,可透过创新的量测自动化,来填补设定架构软体与客制化程式设计语言之间的落差,进而让工程师将时间花在处理最重要的问题上,而非花费时间在工具的学习过程。透过LabVIEW NXG,工程师能以全新的非程式设计工作流程来撷取与重复分析量测资料,如此将能大幅提升桌上型量测作业的执行效率。

關鍵字: NIWeek 2017  NI  国家仪器 
相关新闻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NI发布最新软体优化测试工作流程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NI台湾於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SJ2AC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