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ylvania勇闯东南亚进军台湾 照亮LED市场创造绿色奇迹
带动智慧城市与居家照明崭新趋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0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8852】

全球知名照明光源品牌Sylvania (喜万年)是一个超过百年的国际照明品牌,成立於1901年,目前为飞乐音响旗下知名品牌。在世界照明领域除了商用和家用完整的系列产品外,更是照明全方位供应商,提供全面照明解决方案,及全球最新的智慧照明控制方案。飞乐音响2015年收购喜万年集团及其3大品牌(Sylvania, Concord, Lumiance),创立了飞乐喜万年,凭藉喜万年在欧美和亚洲地区的影响力,及在国际市场具有的品牌价值和通路优势,加速整合飞乐音响的全球化产业链布局。

/news/2017/09/05/1440396420S.jpg

东南亚照明产业蓬勃 期待实现智慧照明

近年来,全球LED照明市场快速增长,2015年全球LED照明市场规模为257亿美元,同比2014年增长44%。其中,东南亚地区正在成长为最有活力的LED照明市场,2016年东南亚照明市场总体规模在51亿美元左右,而LED照明的市场规模约为19亿美元,伴随每年6%-10%的照明市场增速,LED照明的增长将更加迅猛,达到每年35%-50%。预计未来几年全球LED照明市场增长逐渐趋於稳定,照明领域细分市场将逐步发展,LED照明企业将纷纷寻找细分领域发力。

飞乐音响总裁怦申安特别指出,飞乐音响将利用飞乐喜万年全球各工厂进行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组装及生产,研发出更高端的照明产品,创造出更多的商业与就业机会。同时,智慧城市同步崛起,飞乐喜万年将结合景观照明、道路照明、商业照明等传统照明领域的应用场景,引入物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等技术,跨界融合,提供更为节能、高效、舒适的照明环境,真正实现智能照明。

重新布局台湾市场 提供消费者智慧安心选择

飞乐喜万年台湾分公司的直属单位於东南亚区分公司,而台湾在整体东南亚市场定位中较属成熟,无论是高规格产品或消费力等,都略成熟於其他东南亚国家。台湾飞乐喜万年有限公司台湾区总经理李文波指出,喜万年再次重返台湾市场,除了持续原有的百年国际品牌定位,更重视产品品质与配合日常作息的产品设计,会以贴进本土市场的亲民价格,选择与台湾优质的供应厂商合作,提供给消费者CP值最高的服务与选择。

除了接地气的广泛通路布局,台湾市场更会加强现今的社群行销、电商零售通路等布局,更贴近本土消费者,并与消费者交流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照明产品,及分享如何运用光线为自己的生活加分。

「节能绩效保障专案」创造多赢局面

目前飞乐喜万年在台湾商用和家用市场的占比约为各半,每个领域品牌皆积极投入相对应的产品发展策略,并将延伸发展「节能绩效保障专案(EMC Project, Energy Management Contract Project)」,由飞乐喜万年协助客户规划未来的节能计画,计算出每月可节省的电费与维修设备费用,初期不收取设备的购买费用,采租赁型态,合作期间会由飞乐喜万年承担所有的维修与保固,替客户省去繁琐杂事与支出,而每个月省下来的电费,则是飞乐喜万年的获利来源。除了上述公司原有的高端产品技术和产业know-how,未来也会和在地市场的夥伴紧密合作,朝向智能照明、智慧生活及云端服务创造一个整合性的平台,将数据和资源充分整合。

其中,飞乐喜万年「节能绩效保障专案(EMC)」,将能协助政府及企业去规划最适切的智能照明合作方案,从规划设计、现场施工、保固维修到创新的财务支持计画等,提供完整一条龙式的专业服务,协助解决以往初期需支出庞大费用的问题,并可以精准规画出节电的比例,真正帮助政府与企业创造多赢局面。

照明产业全新愿景 携手打造美好智慧家园

过往智慧城市和智慧照明迟迟难以完全普及,主因为物联网的各照明产品的规格、产品检测标准(如台湾标准为CNS.;欧盟为CE.;北美为UL)、电信通讯协定等,全球市场皆没有统一的标准,政府更没有统一的采购规格。期??未来政府能渐渐标准化整合,让产业和市场都更加蓬勃发展。目前,台湾六都正积极编列预算规划发展智慧城市中,喜万年正加紧脚步与本土企业合作夥伴积极协助,包括规划、生产、施工及维修保固等,期??能为台湾民众带来更舒适、更人性化的生活模式。

關鍵字: LED  照明市場  智能城市  居家照明  Sylvania  飞乐  喜万年 
相关新闻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AI台北智慧城市展样貌 开箱大巨蛋数位场馆
远传以智慧空品解决方案打造健康永续城市
聚积科技展示最新车用LED驱动晶片 推动汽车应用创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H25E6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