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avitas与台积电及Amkor连结成制造合作夥伴
以巨大产能支援快速GaN功率IC成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6262】

氮化?? (GaN)功率IC供应商纳微(Navitas)半导体宣布与台积电和艾克尔(Amkor)结成主要制造合作夥伴,以支援客户在2018年及未来的庞大需求。GaN 功率IC平台自从去年推出以来,市场反应一直十分良好,客户快速采用这项颠覆性产品,为下一代快速手机充电器、小型化消费类电源转换器和许多其他功率密度驱动的功率电子应用实现显着的尺寸、效率和充电速率升级。

纳微(Navitas)半导体宣布与台积电和艾克尔(Amkor)结成主要制造合作夥伴,以支援客户在2018年及未来的庞大需求。
纳微(Navitas)半导体宣布与台积电和艾克尔(Amkor)结成主要制造合作夥伴,以支援客户在2018年及未来的庞大需求。

纳微一直与这两家主要的半导体供应商合作,以取得巨大的产能。台积电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企业,针对专有纳微GaN功率IC平台的制造提供了高效先进的GaN-on-Silicon晶圆产能。在封装方面,纳微的合作夥伴艾克尔是最大的半导体装配和测试委外服务的供应商之一。

台积电业务管理资深??总裁Bradford Pauls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GaN 功率IC厂商纳微合作。台积电在GaN产能方面进行了大量的资本和工程技术投资,这个平台适用来支援纳微及其客户的大批量需求。」

艾克尔全球销售和行销执行??总裁John Stone表示:「随着纳微推动这款全新平台的普及,我们期待与纳微进行合作。我们将利用大批量低成本QFN封装平台提供封装、测试和物流服务,为纳微及其客户带来所需要的卓越客户体验。」

纳微GaN 功率IC开创业界先河,首次在GaN中全面整合了功率器件、类比和数位电路,其应用在电源密度、效率和成本方面实现了显着的提升。纳微使用标准制程和设备达到了突破性的性能,能够实现高资本效益的快速产能扩张。手机充电器和消费产品转换器每年出货数量多达十亿个,对於支援这些产品的大批量和快速发展的需求,巨大的产能是至关重要的。

纳微技术长Dan Kinzer补充说道:「这些制造合作关系让纳微非常迅速地提升产量,我很荣幸能够与台积电和艾克尔合作,这两家企业是出色的世界级供应链合作夥伴,我相信他们不仅拥有雄厚实力,并且致力於支援我们满足GaN 功率IC产品预期的大幅需求成长。」

關鍵字: Navitas  台積電  Amkor 
相关新闻
Microchip扩大与台积电夥伴关系 日本建立专用40奈米制程产能
台积电携手半导体中心推动台湾半导体研究升级
ADI扩大与TSMC合作以提高供应链产能及韧性
半导体育才推手 台师大与台积电携手打造「半导体学程」
台积扩资本支出达280~300亿元 补助供应商加速减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P7RH856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