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lockpass推出区块链以用户为中心的身份管理平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757】

Blockpass公布了其完全去中心化,且符合规格的区块链身份认证平台的未来发展路线。

Blockpass采用乙太坊系统和智能合约,是一个监管科技平台,为个人、企业,物品和设备提供监管与合规共享服务。

Blockpass初期为区块链和加密数码货币生态系统提供必要的身份认证解决方案。随着首次代币发售(ICO)的加速升温,而在没有验证投资者身份的情况下,已有数十亿美元的投资产生,这个行业也迅速发展起来。

出於对洗钱、恐怖主义融资和庞氏骗局的担??,各国政府在全球范围内加大对ICO和区块链行业的监管力度,明确要求必须符合客户审查(即「了解你的客户」,KYC)和反洗钱(AML)的相关规定。这些身份认证通常需要好几天,甚至几周才能完成,影响了客户引导工作的速度,而且开支巨大,占经营预算的20%。

Blockpass IDN市场推广总监Hans Lombardo表示:「Blockpass采用平台即服务的模式,旨在全力解决上述问题。Blockpass也是一种共享基础设施,帮助区块链企业共享通过认证的用户群,降低客户引导上的成本。借助内置式监管科技和身份认证系统,Blockpass将为区块链系统、主流金融服务和零售行业中的银行、信用卡,交易所和汇款平台提供代币发行和客户引导上的『黄金监管标准』」。

Blockpass将大大减少区块链商家的合规成本,通过奖励机制让用户更主动地完成合规程序,同时也保护了用户的个人数据。

Blockpass还为用户提供自主身份认证解决方案,降低了被骇客攻击的风险。在近期曝出Yahoo、Uber和Equifax数据泄露丑闻之後,人们更清楚地意识到,应尽可能避免用户个人数据的中心化。

Blockpass为集中式数据存储提供了替代方案,对消费者而言有两大好处:

1. 由用户管理自己的身份,只有他们能决定谁可以访问

2. 没有集中式服务器来存储敏感的个人数据

当用户向Blockpass提交需要认证的身份信息和文件时,??本将在用户的流动设备上进行本机存储和加密。仅用户本人有密码。

在Blockpass收到数据并用散列函数处理後,这些数据就从Blockpass服务器上完全清除。之後,用户数据只存在於用户的手机上,除非用户选择与第三方厂商服务商共用,这让用户可以全面掌控自己的个人数据。

由於用户数据在认证後就会被销毁,即便骇客攻入Blockpass服务器,他们也只能找到无法读取、毫无价值的数据。

Blockpass代币:

PASS是Blockpass生态系统的原生数码代币,将作为ERC20代币在乙太坊区块链上发行。社区成员将能够下载Blockpass应用程式并提交他们的KYC数据。一旦通过认证,用户可以把钱包绑定到自己的Blockpass ID上。平台支持者将在钱包里收到他们的PASS代币。用户须注意的是,PASS代币只能转给其他Blockpass用户。

關鍵字: 区块链  Ethereum 
相关新闻
工研院促车辆区块链技术SIG结盟 开创智慧交通新局
【东西讲座】5月6日 区块链&加密货币& NFT基础知识
Pay Wink整合区块链创新流动性机制
EDSX将开放二级市场 协助资产代币化行业起飞
区块科技携手产业界 推出区块链不动产线上签约与存证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2SS2S2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