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爱立信最新工业连网解决方案 加速工业4.0数位化转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4月0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1314】

为了加速工业4.0的数位化转型,爱立信发表最新的工业连网解决方案(Ericsson Industry Connect),是一套易於企业专用的行动网路解决方案。这套工业连网解决方案可协助电信营运商协助提供制造业和仓储业专用的行动网路解决方案,从4G/LTE开始,并提供明确的5G升级途径。透过使4G和5G技术供新兴的工业市场使用,此产品强化了爱立信的企业专用网路与IoT产品组合。

可靠的无线连网技术在工业环境中易於部署,且让IT和OT人员易於管理和使用的企业专用行动网路解决方案。
可靠的无线连网技术在工业环境中易於部署,且让IT和OT人员易於管理和使用的企业专用行动网路解决方案。

这套企业专用的连网解决方案是专为工厂和仓储等工业环境所开发,可实现安全、可靠的行动覆盖范围,并具备高密度配置与可预测迟延时间的特点。此外,此方案为资讯技术(IT)和营运技术(OT)专业人员提供易於使用和管理的网路管理经验,使制造业和仓储业的员工能够快速地采用与部署此方案。

透过工业级无线连网技术,爱立信工业连网解决方案可实现创新的工业4.0使用案例,例如配备大量感测器的数位分身(digital twin)检测(实体物件的数位复制资料);提供工作人员使用的具移动性人机介面(HMI)指令;无人搬运车(AGV)的防撞和远端控制:以及用於自动化操作的协作机器人等。

爱立信工业连网解决方案的设计理念是为了满足工业客户对速度、可靠性和安全性的需求,并兼顾易於安装和管理。它可协助企业将其自动化和营运效率推升到新的层次。它能与电信营运商的产品组合彼此互补,为企业提供易於扩充的解决方案。

瑞典的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 Scania(永德福汽车)已经在其位於瑞典的智慧生产实验室中采用了爱立信工业连网解决方案。Scania Group表示,现在高品质、快速与安全的工业连网环境已是绝对必要的。 爱立信工业连网解决方案可提供可靠的无线连网环境,实现工厂内所需的灵活性。

關鍵字: 工业4.0 
相关新闻
信??科技影像处理晶片可满足智慧工厂巡检及PFR伺服器安全
台达将收购浙江科恩特电机科技19%股权 强化工业自动化相关技术布局
速博康:以工业物联网为既有厂房创新价值
油机工业:工具机智能化发展有助解决人才短缺不足难题
Renishaw:完整的精度解决方案 满足制程控制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8CD6I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