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WS全新运算储存机架AWS Outposts正式上市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12月0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657】

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AWS)於AWS re:Invent全球大会上宣布AWS Outposts正式上市。它是由AWS所设计能全面管理并可配置的运算储存机架,除了供客户在当地进行运算和储存外,也能同时无缝连接至服务广泛的AWS云端中。

AWS Outposts几??为所有资料中心、共享空间及本地设施带来了原生AWS服务、基础设备和营运模式。借助 AWS Outposts,客户可使用AWS云端中的AWS API、控制台、工具和硬体,提供真正一致性的混合体验。

在过去几年中,AWS提供了Amazon VPC(虚拟私有云)、AWS Direct Connect(云连线)和Amazon Storage Gateway(存储闸道)等服务,方便客户在使用AWS的同时运用本地资料中心。2017年,AWS与VMware合作,发布VMware Cloud on AWS,让使用VMware虚拟化的公司(大多数企业)能够延续使用多年来一直习惯的VMware工具,管理其AWS上的基础程式。尽管如此,有些客户的工作负载在应用方面,对延迟较仍敏感且需保留数年。

这些应用的例子包括支援制造程序控制系统、在设备附近运用机器人应用程式、开发高频股票交易平台,以及在电信边缘提供网路功能虚拟化(NFV)服务。这些客户希??能够在本地进行AWS运算和储存,且轻松无缝的将这些工作负载与AWS云中的其它应用程式结合。由於解决方案在本地和云中缺乏相同的API、相同的工具、相同的硬体和相同的功能,无法提供真正一致的混合体验,以致这些功能难以实现。

AWS Outposts提供的AWS运算和储存机架,与AWS公共区域资料中心使用的硬体相同,将AWS服务、基础设备和营运模式引入本地,从而解决这些挑战。借助AWS Outposts,客户可以从运算优化、储存优化或图形优化的Amazon EC2(弹性运算云)中做选择,这两者都可以使用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EBS),本地储存则为选项。

客户可以在当地享受并广泛使用的AWS服务,包括Amazon EC2、Amazon EBS、Amazon ECS、Amazon EKS(弹性Kubernetes服务)、Amazon RDS(关联式资料库服务)和Amazon EMR,通过私有连线直接进入区域服务,例如Amazon S3(简易储存服务)或Amazon DynamoDB资料库表。

2020 年开始,除了Amazon S3 ,AWS将使AWS Outposts有能力在本地提供更多服务。AWS将向客户供应及安装机架,并负责所有维护。作为连接到AWS区域的组成部分,也会自动进行更新、修补基础设施和服务,开发者和IT专业人员不必担心采购或维护AWS Outposts。

AWS 运算服务??总裁Matt Garman表示:「当我们开始考虑提供真正一致的混合体验时,我们知道,客户确实希??他们是相容的:相同的API,相同的控制台,相同的工具,相同的硬体,相同的功能。由於这目前不易达成,因此现有的解决方案选项至今仍旧没有太大的影响力。」

他继续说道,「借助AWS Outposts,客户可以使用原生AWS服务或VMware Cloud on AWS,享受真正一致的云服务,跨越当地位置和云端,营造单一的企业IT环境。」

AWS Outposts有两种形态:一个是AWS原生形态(现在已经可用),它允许客户在Outposts使用与AWS公共区域完全相同的API和控制台;另一个形态则是VMware on AWS Outposts(计划於2020年上市),它使客户能在Outposts使用VMware API和控制台(跟客户多年来使用之本地基础设施相同)。

AWS Outposts是客户透过最接近之AWS区域进行的Amazon VPC(虚拟私有云)扩展,客户可以从AWS Outposts无缝连接至其它应用程式,或者连线使用AWS在公共区域提供之所有服务。开始使用AWS Outposts前,客户只需登录AWS管理主控台即可订购容量,从预先验证的配置进行选择适合的工作负载选项组合,其中包括一系列EC2(C5、M5、R5、I3en和G4)和EBS储存容量。只要将AWS Outposts接上电源和网路连线,客户就可以在AWS管理主控台查看新启用的AWS Outposts,及管理其Amazon VPC中的EC2、EBS和AWS资源,使用同样的AWS管理主控台、同样的软体开发套件(SDK)和命令列介面(CLI)工具。

AWS Outposts机架适合各种客户条件,具有随??即用的电源和网路,采用标准的80英寸高42U尺寸。AWS Outposts目前在美国东部(维吉尼亚北部)、美国西部(俄勒冈)、美国东部(俄亥俄)、欧洲西部(爱尔兰)、亚太地区(首尔)和亚太地区(东京)地区供应,即将於更多区域推出服务。

Dynatrace提供软体智慧以简化企业云复杂性、加快数位化转型。

Dynatrace全球销售高级??总裁Steve Pace表示:「各行各业的客户生活在不同专业世界里,他们需透过观察跨越本地及云端环境中获得解答,以简化复杂性、加快数位化转型。随着AWS Outposts的推出,机构在跨越云和本地环境架构、营运和管理其应用程式工作负载方面,将拥有无缝的混合体验。与AWS Outposts相同,Dynatrace软体智慧平台由可说明的AI引擎提供支援,旨在通过单一平台支援混合环境,提供相同的可观察性、自动化和智慧,不受客户部署模式的影响。Dynatrace的软体智慧平台经过与AWS的密切合作进行的审核和测试,能够为我们共同的混合云客户提供更顺畅的体验。」

Royal Philips是一家先进的健康技术公司,致力於改善人们的健康,从健康生活与预防,到诊断、治疗和家庭护理,在整个健康链实现良好的成效。

Philips医疗营运和基础设施研发总监Rich Ridolfo表示:「在Philips,我们不断创新,帮助医疗保健提供商为其患者提供高品质的护理。我们使用AWS服务建立了HealthSuite平台。但是,对於某些专业关键型医疗保健应用,资料保留规则要求我们在医疗保健程式内完成资料处理,或作为预先处理的步骤,再将资料移到云端,因此我们仍需借助临床试验相关的运算功能。」

Rich Ridolfo说:「目前我们在独立的基础架构上使用这些应用程式,并且支援独立开发及基础采购模式,才能为客户提供混合解决方案。借助AWS Outposts,可以统一的使用AWS服务、API以及管理与安全工具,在 AWS区域和医疗保健设备中进行应用程式,也用来证明我们加快医疗保健创新的步伐。」

Trend Micro是全球网路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协助全球能够安全交换数位资讯。Trend Micro产品行销??总裁Wendy Moore表示:「我们与AWS 一样,致力於帮助客户加速应用程式,让他们灵活选择其管理混合环境的方式。新的AWS Outposts功能与我们现有的混合保护自然契合,为客户提供集中的可见性,跨越本地、虚拟和云环境实现安全控制自动化。」

關鍵字: AWS 
相关新闻
AWS:生成式AI将逐渐具备文化意识
AWS:将持续研发自制运算与AI晶片
AWS与辉瑞合作 加速云端服务和生成式AI创新
AWS携手埃森哲协助默克 药物开发和测试时间
AWS第一代自研晶片问世 具备AI与ML能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BH7SRU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