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EvoNexus携手格罗方德 加速无线和IoT新创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820】

非盈利性技术孵化器EvoNexus与先进特殊工艺半导体商格罗方德(GF)近日宣布合作,推动半导体新创企业加速发展,进而开发无线和物联网(IoT)领域的突破性产品。EvoNexus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擅於孵化无线生态系统的新创公司。

格罗方德拥有广泛的工艺平台,提供独特的融合设计、开发和制造为一体的服务。作为基於SOI的技术领域的创新先锋之一,格罗方德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不仅频宽更大、功耗超低,且具有更高的整合度和更低的延迟,有助打造可靠且可扩展的应用。

这些特性对於智慧串联物联网和无线连接市场来说至关重要。格罗方德及其客户所开发的产品,将对全球5G生态系统产生深远影响。EvoNexus的合作夥伴则将能借助这些专业知识和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新兴解决方案的研发能力,并加快产品上市。

格罗方德移动和无线基础设施部资深??总裁兼总经理Bami Bastani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EvoNexus共同合作,一起推动创新并将革命性的产品推向市场。EvoNexus拥有成熟的孵化计画,并与高通、Murata、pSemi、TDK InvenSense和Viasat等建立了广泛的企业合作关系,这些与格罗方德功能丰富的差异化解决方案相结合,能够帮助具有良好前景的半导体新创企业研发更多连结及驱动数位世界的创新产品。」

EvoNexus技术长Jim Cable博士表示:「5G、物联网、远端医疗、工业4.0、人工智慧、智慧居家和农业科技带来了大量的机会,新创企业有??在这些领域抢滩新兴市场。格罗方德和EvoNexus的合作将为创新者提供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同时降低产品研发成本,缩短进入瞬息万变的市场窗囗的时间。」

EvoNexus的执行长兼联合创办人、Peregrine Semiconductor和Silicon Wave的联合创始人Rory Moore表示:「由於主要OEM厂商消耗了全球大部分的产能,获得高品质晶片制造产能的难度空前之高。格罗方德注意到了这点,半导体设计创新往往来自初创企业。因此EvoNexus最近发起了一项外展服务,旨在发现并协助世界各地的初创半导体企业,而格罗方德的制造和技术支援为此提供了一项关键要素。EvoNexus和格罗方德为这些初创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助力他们推出将物联网和5G变为现实的突破性设计。」

關鍵字: 无线网路  JIoT  格罗方德 
相关新闻
格罗方德2023财年营收下降9% 汽车业务表现强劲
格罗方德和意法半导体签订法国量产半导体联营厂合作协议
格罗方德与福特协议解决汽车晶片供应量需求
格罗方德年度高峰会宣布创新解决方案
格罗方德与高通签署协议 共同推出先进5G射频前端产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TEQ3A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