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T感测技术多样化 最大优化三星旗舰Galaxy Note20 Ultra影像性能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060】

半导体供应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表示,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Note20 Ultra手机采用了该公司先进的感应和控制技术,可提升智慧型手机的高阶功能、妥善使用预算中每一瓦电能,并具备最低杂讯和最小封装的优势。Galaxy Note20除了采用首款多区块(multi-zone direct)直接飞行时间(Direct Time-of-Flight;dToF)感测器外,还采用了意法半导体MEMS气压感测器、惯性测量单元和EEPROM记忆体。

相机性能和使用者体验在现今消费者选购个人通讯装置中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拍摄出具锐利度且细致的照片及影片也是Galaxy Note20 Ultra和Galaxy Note20的重点。重视性能和效能,三星因而选择了意法半导体最新低功耗6轴MEMS惯性测量单元(IMU)和低功耗EEPROM记忆体。

ST MEMS气压感测器可测量大气压力以及使用者位置高度,提供精确的健身运动追踪以及其他的垂直高度侦测。此外,为了让相机能在更复杂场景中进行快速、准确的对焦,三星在Note20 Ultra中增加了意法半导体开创性的FlightSense ToF感测器,这是首款多区块多合一测距感测器模组。

三星的S Pen手写笔是Note 20系列的另一个重要功能。其内嵌意法半导体的6轴IMU惯性单元,可快速侦测和捕捉手势。这款超低功耗感测器整合意法半导体独有的机器学习逻辑,可以简化手势分析,系统回应几??没有延迟,并具有高侦测精确度。

实现这些新功能归功於低杂讯和低功耗设计,意法半导体的IMU模组和气压感测器还可以有效地执行Android作业系统的标准功能, 其中包括侦测装置方向、步数、倾斜度、动作和气压。

意法半导体业务、行销、传播和策略发展总裁Marco Cassis表示:「从Galaxy Note20到Galaxy Note20 Ultra,三星一直承诺为使用者打造低功耗、高性能的产品,促使我们必须将产品性能和效能提升到最高水准才能满足需求。ST拥有广泛的感测器产品组合,以及EEPROM记忆体、功率晶片等产品,为客户最大限度优化性能和功耗提供了广泛的选择。」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H2XZYLA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