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美光持续推动多元化、平等与包容工作环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2月0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148】

美光科技日前发表其第三份年度多元化、平等与包容性(DEI)报告,呈现其於美国、亚洲和欧洲等地区的承诺和各相关计画的进展。该报告评估了美光为利害关系人创造正向多元文化的进度,并进一步检视种族/民族、性别工作角色、薪酬和慈善事业等多项指标。

美光积极推动高层领导职位中女性人数的稳定成长,并在2020会计年度任命Lynn Dugle为董事会成员,Dugle的任命使美光董事会中的女性代表占比上升至超过三分之一。此外,美光提高身心障碍员工聘用,使公司内自我认定有身心障碍的同仁数目增加了一倍。员工资源团体(ERG)成员数成长84%,在全球新增了25个分会。

美光今年也扩大了薪资平等规定的范围,将股份奖励纳入其中,让弱势族群如美国退伍军人和全球身心障碍人士得以在奖励方面达到与他人完全平等。

美光多元化、平等与包容性??总裁Sharawn Connors表示:「美光的承诺再次强调了我们对建立一个以平等为基础、更具包容性的职场和社会的大力支持,在这样的职场和社会中,弱势群体拥有充分的机会能在各个层面更进一步。此外,我们重视全球各地同仁的不同声音,这对美光要在营运所在地发挥影响力,打造有意义的改变而言是不可或缺的。」

除了采用新的招募办法、规划和叁与有目的性的计画,加强美光在全球的DEI作为外,美光也进一步定义了几个在业务范围之外的关键领域。美光深信这些关键领域扮演重要角色,将创造深远的效益,进而建立更具包容性的经济。美光也於日前宣布与RBC Global Asset Management合作,在一项影响力投资策略中投注5000万美元,积极支援美国境内包含旧金山湾区、华盛顿特区、北维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内资源不足的群体。加上这笔5000万美元的拨款,美光在2020对於由弱势族群成员持有并管理的公司的总资助金额已达到2.5亿美元。美光已将关注重点扩展至供应链,并计画在2023会计年度前,将对由多元群体经营的供应商的年度支出增加一倍。

美光基金会在疫情期间亦优先资助受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较大的弱势家庭和群体,并捐给NAACP法律辩护与教育基金100万美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BR5P9I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