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戴尔全新商用PC强化连网与协作功能 支援WiFi 6E与5G LTE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1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8846】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发表多款全新智能、协作且环保永续的商用笔电产品与软体,扩充随处工作的灵活性,助用户颠覆工作模式并发挥最隹生产力。

/news/2021/01/11/1624480000S.jpg

「安全、环保永续且智慧化是未来PC发展的方向。」戴尔科技集团客户端产品事业群资深??总裁Ed Ward指出:「我们全新的智慧化PC,让人们能更聪明地工作、更轻松地协作,无时无刻都处於最隹状态。」

戴尔独家的Dell Optimizer软体运用了人工智慧与机器学习功能,能够自动微调应用程式效能、电池续航力、音效品质以及连网功能,除了智能消除背景噪音与自动静音功能,还有例如ExpressConnect的智慧连网功能,会将频宽优先分配给视讯会议应用程式,以避免通话中断,进一步落实商用产品现代化。

「PC产业刚经历过去六年来最重大的一年,2020年PC出货量约高达3亿台。」TECHnalysis Research总裁暨首席分析师Bob O’Donnell表示:「展??未来,使用者体验将会是决定真正赢家的重要关键。无论工作的地点与方式,产品设计都必需让工作更容易进行,并且协助使用者协作与串连。同时这些设备也必须安全无虞,装置内建的安全性才能让客户用得安心。」

在商用笔电方面,全新Latitude 9420便进一步强化连网体验与协作功能,更以Intel Evo平台为基础,搭载即将於1月上市的第11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与先进散热技术,提供更隹效能与简化管理性。

Latitude 9420更是首款采用Intel Visual Sensing Technology感测技术的笔电,拥有更可靠的自动唤醒与锁定功能,能提升使用者的工作效率,还可藉由WiFi 6E或5G LTE高速连网功能实现多工作业;针对各式视讯通话的体验优化需求,Latitude 9420亦内建了性能优异的免持麦克风,并配备镜头强化功能,搭载自动校正光线与背景模糊技术。

针对追求大萤幕的使用者,Latitude 7520亦配备15寸萤幕,提供4K UHD解析度的显示画面,同时还可选配FHD镜头。

在显示产品方面,因应工作与学习应用中的视讯需求,全新的视讯会议萤幕Dell 34 Curved Video Conferencing Monitors以34寸曲面的设计,提供24寸与27寸机种,更通过Microsoft Teams认证,同时配备安全的人脸辨识登入与免手动的指令操作,增强安全性与便利性。

此外,戴尔推出为一款永不停机的内建解决方案ComfortView Plus,随着越来越多使用者长时间使用萤幕与装置,该方案能在不牺牲色彩逼真度情况下降低蓝光。ComfortView Plus现已搭载於40寸超宽型曲面5K2K萤幕Dell UltraSharp 40 Curved WUHD Monitor,以及全新Latitude系列产品阵容。

针对越来越受重视的安全机制问题,戴尔长期以来将智能与资安自动化功能植於其商用PC系统中,不断强固产品安全性。现在更从工厂端融入安全功能,包含供应链安全与完整性控制,并进一步扩展至内建保护机制,藉此预防、侦测以及回应作业系统底层以及上层的各种恶意攻击。

因应使用者对视讯镜头的隐私疑虑,Latitude 9420 Latitude 9520甚至配备首创的SafeShutter自动化镜头遮挡片,实现进阶的安全功能,同时能与视讯会议软体同步,自动开启与关闭摄影机,让使者用者在任何地点皆能安全地放心地工作。另可透过安全式麦克风与静音键,随时随地掌握工作隐私。

戴尔持续推出能无缝融入居家办公环境的产品,基於旗下产品将PC隐於萤幕支架中的模组化机身设计,戴尔进一步扩展产品阵容,针对小型企业与教育机构推出全新OptiPlex 3090 Ultra,这款加入智慧型OptiPlex 7090 Ultra的行列,以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目前最多可同时支援四部4K萤幕。

關鍵字: Wi-Fi 6  5G  戴尔 
相关新闻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测试平台 助卫星通讯产品进行验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MU3KC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