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ms和欧司朗开始合并营运 扩大提供光学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3月0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8559】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今日宣布,艾迈斯半导体集团的母公司ams Offer GmbH(艾迈斯半导体全资子公司之一)与欧司朗(OSRAM Licht AG)签订的《控股和损益表转移协议》(DPLTA)3月3日开始生效。在双方超过110年发展历史的基础上,艾迈斯半导体集团将持续创新,致力於为未来创造先进的光学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授予和申请的专利已超过15,000项。

艾迈斯半导体集团执行长Alexander Everke表示;「我们为光赋予智慧,将热情注入创新。我们的目标是创造领先技术以丰富人们的生活。我们近30,000名员工遍布全球,在感测、照明和视觉化技术领域进行创新,致力於为客户提供创造新市场的解决方案。」

「艾迈斯半导体和欧司朗进行合并後,我们将成为光学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艾迈斯半导体与欧司朗的合并将进一步培养出顶尖的人才队伍,为我们全球约20,000家客户提供服务,我期待与我们新的团队进行合作。」Alexander Everke指出:「我们的技术旨在使旅程更安全、医疗诊断更有效、沟通更便捷。我们双方将不懈地以客户为中心,不论是发射器、光学元件、模组、检测器、积体电路和演算法,都会提供出众的光学技术和解决方案组合。」

集团总部位於奥地利Premstaetten/格拉兹,联合总部位於德国慕尼黑,在消费、汽车、医疗健康和工业制造领域为客户提供服务。预计集团2020年总收入超过50亿美元。

在3D、光学感测和显示技术方面将持续在行动、消费和其他领域创新。艾迈斯半导体和欧司朗基於广泛的高效能解决方案组合,在光学感测领域处於全球领先地位。集团专注於应用创新,提供3D感测解决方案,这些方案包括VCSEL照明和NIR感测、显示管理、影像增强和behind-OLED(BOLED)技术。合并後,公司将带来下一代低功耗高效能显示器,并推动行动和其他应用领域的micro LED技术开发。

在汽车应用领域,合并後公司将专注车辆安全性、智慧化和电气化的提升。公司将提供多种差异化元件和模组组合,将其应用到外部照明、信号灯、矩阵式LED前照灯、使用大功率VCSEL阵列或者边发射雷射器的3D Lidar, 用於驾驶辅助和自动驾驶,以及基於光学的座舱监控,提高旅程的安全性和舒适性。

在工业方面,包括处於领先地位的工业自动化感测、家庭和建筑自动化、工业影像和相关市场。作为全球全域曝光感测的行业领导者,影像专业特长还推动了3D功能和新型工业应用,包括门禁、自动化机器人和X光扫描等。

照明解决方案是公司的基础业务,其智慧创新LED技术将为照明和设计提供无限的可能性。藉由可选可调、高性价比的智慧照明技术,在室内照明、室外照明以及植物照明等广泛应用领域,提供创新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在医疗应用领域,合并後公司在电脑断层扫描(CT)、数位X光和微型相机内视镜的医学影像以及UV-C消毒、病原体消毒和用於体外诊断的创新光谱感测方面处於领先地位。

關鍵字: 语音感测  光学  ams 
相关新闻
艾迈斯欧司朗中功率UV-C LED可实现出色电光转换效率
友达子公司达擎收购明达医 深耕智慧医疗领域
艾迈斯欧司朗携手TactoTek 推出模内结构电子RGB LED新品
艾迈斯欧司朗提出光学方案发展战略 主张大力推动价值创造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数位化侧流层析测试读取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5IVZ6STACUKV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