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亚智携手倍福开发新一代自动化设备 达到机电一体化的高稳定性及整合能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0093】

自动化生产设备制造商亚智科技(Manz),已累积了机电一体化系统整合的三十年经验,不仅具备软硬体设计及开发能力,更具备产线系统整合的能力,各制程设备得以流畅串连,达到最大的稳定度及低破片率,这也是自动化应用成功的关键。

亚智科技G10.5自动化传输系统,具备极高的稳定性,打破过往对传输或移载玻璃的安全疑虑。
亚智科技G10.5自动化传输系统,具备极高的稳定性,打破过往对传输或移载玻璃的安全疑虑。

亚智多年来致力於自动化系统生产线开发,并指出「高稳定性」与「高生产力」是不可或缺的两大因素。因应制程技术不断更迭的需求差异,亚智能够迅速且精准地整合机械手臂、视觉检测、控制系统及产品传送系统,为客户有效节省人力、技术整合等成本,协助克服自动化生产门槛并有效确保生产良率。

同时,亚智更与德国创新自动化控制技术专家倍福(Beckhoff)进一步合作,应用其电控系统与自动化软体完成架构开发模组化程式,成就更低破片率以及更高产速的新一代自动化生产设备解决方案。

目前新一代自动化生产设备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於显示器产业上中下游生产链,近期也取得数项重大突破:

.与着名溅镀设备商共同合作开发,打造符合客户在应用於特殊夹治具机构设计所需的玻璃垂直载具传输及独特自动化机构设计,已交付的设备超过百台。

.与知名自动光学检测设备商合作开发,利用亚智科技的自动化传输与机电一体化整合技术,为国际玻璃制造大厂打造产速极高的非接触式玻璃自动化传输系统。

.为G10.5显示器制造商打造超大尺寸基板自动化传输系统,以极高稳定性打破过往对於传输或移载玻璃的疑虑。

亚智娴熟处理各种敏感材料,为客户量身打造的机器手臂多达数千部。同时不断力求精进及创新,与客户共同开发专属的解决方案,从单机设备、模组化工作站生产系统、完整生产线到最终组装,都能在客户启动专案的初始阶段即开始叁与,针对不同制程需求,客户共同寻求最隹的解决方案,开发并设计对应不同的机构设计、材质与尺寸的基板,提供所需的传输系统小至4寸用於生产智慧型穿戴面板,大到G10.5用於生产8K电视的产线充分显现其在软硬体的实力,以及在上中下游制造商间的高度整合能力。

Manz亚智科技总经理林峻生表示:「亚智科技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已被广泛应用在显示器业界上中下游,我们也能针对各产业需求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在高阶IC载板、太阳能,以及锂电池等领域都有不错的表现。这次与德国创新自动化控制技术专家Beckhoff倍福合作,进一步强化Manz亚智科技既有的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客户更灵活、更稳定以及高产速的专业生产设备。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洞察市场脉动并与客户紧密合作,以优质服务协助客户提升产能与竞争力。」

Manz亚智科技将於4月21日至23日举行的「2021 Touch Taiwan系列展智慧显示展览会」,现场展出最新开发成果。

關鍵字: 自动化  机械手臂  视觉检测  亚智  倍福 
相关新闻
台达首度举办年终转职面谈会 强化全球关键人才布局
洛克威尔自动化定义企业竞争力 2024年3大趋势:风险管理、永续、数位转型
台达成大联合研发中心今揭牌 聚焦绿能和智动化应用
微星科技AMR进驻兴大智慧制造整线人才培育基地
三菱电机在台举办第四届e-F@ctory Alliance大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M3CRI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