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D.4电动汽车打破世界纪录 於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展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1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564】

专业长途车手Rainer Zietlow於2021年驾驶一辆大众ID.4,在不到100天的时间内行驶约57,000公里,向世界证明电动汽车的绝对可靠性。在浩亭的大力支持下,他的这场穿越美国的电动汽车之旅创造世界纪录,因此载入史册。他所驾驶的汽车将成为洛杉矶彼得森汽车博物馆「驶向明天」展览系列的一部分,并将持续展出至今年年底。

ID.4电动汽车
ID.4电动汽车

Rainer Zietlow表示:「现在,我们成功的电动汽车挑战在美国最传统的汽车博物馆达到了最高潮,这让我感到非常自豪。 尽管条件艰苦,但我们能够证明美国的电动汽车和充电基础设施可以应对长途旅行的挑战。」

HARTING Automotive GmbH的董事总经理Marco Grinblats表示:「作为大众汽车的一级充电电缆供应商和车载充电电缆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我们很高兴ID.4汽车构建了一个闪耀的舞台。重要的是,人们越来越深刻的意识到了电动汽车的可靠性。这是我们能够长期合作,共同致力於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唯一途径。」

2019年11月,洛杉矶的彼得森汽车博物馆举办「迈向明天」多媒体展览,该展览介绍当前汽车行业关於未来运输设计的项目,展示由全球选定汽车制造商开发的当前概念车。其中新开发的大众汽车模组化电动驱动吸引众多的关注。

在「建设电动未来」的主题之下,打破世界纪录车手Rainer Zietlow,於去年横穿美国之旅所驾驶的ID.4全电动汽车,汇集最多目光。

關鍵字: Hao Ting 
相关新闻
体验感受浩亭最新产品技术 展??全电气社会的未来
浩亭新工厂落成揭幕 厌祝在越南投产
浩亭为时代趋势创造解决方案 工业数位化树立新标准
浩亭抓住机遇创新技术 通往可持续发展未来纽带
浩亭迈向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893R8A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