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宜鼎提升DDR5记忆体模组效能 导入商用工作站电脑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1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2529】

全新DDR5时代来临,全球产业着重於伺服器、资料中心及高效能运算(HPC)等高阶应用为要向,但市场实例少见。宜鼎率先将DDR5效能导入商用工作站电脑市场,以工业级高规格产品,为工作站应用带来全新面貌。

宜鼎的工控高品质记忆体模组备妥齐全规格,推动商用工作站效能升级。
宜鼎的工控高品质记忆体模组备妥齐全规格,推动商用工作站效能升级。

商用工作站广泛应用於工程、建筑、产品设计、资料科学、GIS系统、飞航模拟仿真训练与多媒体动态设计领域,其高精度、高效能的即时演算与多工处理需求,与DDR5技术特性不谋而合。宜鼎国际藉由高品质工业级DDR5记忆体模组,打入商用工作站市场,开拓蓝海商机。

全新DDR5在容量、速度、电压及ECC功能上均展现全面性的效能提升,不仅最高容量上看128GB、最高速度达6400MT/s,功耗也由DDR4的1.2V降至1.1V,以更低的能耗,实现更高的动态存取效能。

宜鼎在此产品基础上,将DDR5 UDIMM模组导入客户的工作站产品当中。藉由工业级DDR5双倍资料组(Bank Group)及32 bit双通道支援,达成高度拟真的巨量资料视觉化处理;透过进阶On-die ECC除错功能,提供更稳定的高萤幕解析度与多头资料输出;并结合抗硫化与温度感测技术,使工作站系统有效抵御外在环境变化与内部高温,达成长期稳定的高效运转。

「宜鼎过往十分专注在工控市场,但随着全球客户对於产品效能的要求不断提升,陆续也在传统商用,甚或是消费性市场,看见工控高品质产品的切入点与潜在商机。」宜鼎国际工控DRAM事业处总经理张伟民表示:「宜鼎不仅拥有业界规格最齐全的工业级DDR5模组,更在全球晶片短缺的市况下,维持稳健供货能力,能够以最高效率协助客户导入DDR5解决方案。」

宜鼎国际DDR5 UDIMM、SODIMM、ECC UDIMM、ECC SODIMM及RDIMM模组已量产供货,并将推出支援宽温技术的DDR5 UDIMM及SODIMM产品,以满足严苛环境下的应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宜鼎DDR5全系列产品均独家升级30μ”金手指及抗硫化技术,可推升整体产品可靠与耐用度。

關鍵字: DDR5  内存模块  宜鼎 
相关新闻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安提、宜鼎与NVIDIA共同推动AI智慧应用落地 拓垂直市场合作布局
Micron采用先进1β技术 推出高速DDR5记忆体
宜鼎集团携手NVIDIA扩大AI生态系部署 强化智慧工厂AOI检测效能
宜鼎扩大AIoT布局 赋能智慧生活场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25T6ZS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