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 Jetson AGX Orin开发者套件 推动机器人和边缘AI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2138】

NVIDIA(辉达)今日宣布正式推出NVIDIA Jetson AGX Orin开发者套件,这是体积精巧又节能的人工智慧(AI)超级电脑,适用於先进的机器人技术、自主机器及新一代嵌入式与边缘运算装置。

NVIDIA Jetson AGX Orin单晶片边缘AI超级电脑
NVIDIA Jetson AGX Orin单晶片边缘AI超级电脑

Jetson AGX Orin每秒可进行275兆次运算,处理能力较前一代Jetson AGX Xavier高出八倍以上,并且维持与前一代相同的小巧尺寸及针脚相容性,以及相似的售价。

Jetson AGX Orin搭载NVIDIA Ampere架构GPU、Arm Cortex-A78AE CPU、新一代深度学习和视觉加速器、高速介面、更快的记忆体频宽及支援多模态感测器,可支援多个同时运作的AI应用程式。

NVIDIA嵌入式与边缘运算部门??总裁Deepu Talla表示:「AI改变了制造业、医疗照护业、零售业、运输业、智慧城市和其他重要的经济产业,对处理的需求不断激增,促使百万名开发人员与超过六千家公司改用Jetson。Jetson AGX Orin将进一步推动整个产业打造新一代机器人和边缘AI产品。」

采用Jetson AGX Orin的客户可以使用完整的NVIDIA CUDA-X加速运算堆叠、NVIDIA JetPack SDK、NVIDIA NGC目录里预先训练好的模型,还有用於开发及最隹化应用程式的最新框架和工具,像是 Omniverse上的NVIDIA Isaac、NVIDIA Metropolis与NVIDIA TAO Toolkit。

这麽一来便能降低部署高品质AI所需的时间与成本,让开发人员得以取得其所需最大、最复杂的模型,以解决3D感知、自然语言理解、多感测器融合等领域对机器人和边缘AI带来的挑战。

机器人和嵌入式运算商业生态系对於Jetson AGX Orin给予热烈回响,包括Microsoft Azure、John Deere、Medtronic Digital Surgery、Amazon Web Services、Hyundai Robotics、京东、小松制作所、美团等。

Microsoft Azure Edge + Platforms部门企业??总裁Roanne Sones表示:「我们正将强大的Microsoft Azure平台扩大到智慧边缘。将Azure的先进功能加上NVIDIA Jetson AGX Orin这类效能及软体开发工具,有助於为开发人员轻松打造、部署和运行可投入生产环境的AI应用程式,创造流畅的使用体验。」

John Deere技术长Jahmy Hindman表示:「全球人囗数量到2050年预计将达近100亿人,农民面临着提供全球人类粮食的严峻挑战,而他们无法独力完成。可用的土地和劳动力不断减少,还要解决许多不断出现的变数。部署和扩大自动化这类的先进技术,是建设一个能变得更加智慧、持续发展且更高效的农场之关键。我们的全自动曳引机搭载了两个NVIDIA Jetson GPU,可在边缘快速准确地进行影像分类。今年也将运用在农场上,协助农民克服困难,提供粮食给这个人囗不断增加的世界。」

Medtronic Digital Surgery 科学长 Dan Stoyanov 表示:「美敦力是业界公认的医疗技术领导业者,不断创新并改善解决方案,提供更好的关怀服务给手术患者。我们体认到 AI 在手术数位化层面藉由量化分析和即时临床决策的支援系统扮演着关键角色。最新的 NVIDIA Jetson 平台能再提升手术室的运算效能,让我们能透过由资料辅助的解决方案提升术中系统的能力,更进一步支援外科医生。」

TIRIAS Research 首席分析师 Jim McGregor 表示:「边缘 AI 和机器人技术的进步,克服了劳动力及原料成本上升与不足的问题,并重塑了整个产业。AI 和机器人将在未来嘉惠各行各业,而 2022 年就是一个关键的转捩点。结合 NVIDIA 预先训练好的 AI 模型、TAO Toolkit 及 Isaac on Omniverse 等框架,以及 Jetson 开发人员社群与合作夥伴商业生态系的支持下,Jetson AGX Orin 提供了一个可扩展的 AI 平台,拥有无与伦比的资源,能够轻松应用於几??所有应用程式。」

Jetson嵌入式运算合作夥伴商业生态系涵盖多种服务及产品,包括摄影机和其它多模态感测器、载板、硬体设计服务、AI 和系统软体、开发人员工具与客制化软体开发。

關鍵字: NVIDIA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QYZ6U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