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艾迈斯欧司朗推出新型高亮度绿光雷射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4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2455】

绿光雷射是传统工业设备中使用的红光雷射感知亮度4倍,为工业雷射应用新选择。艾迈斯欧司朗(AMS)推出新款PLT5 522EA_Q绿光雷射器,适用於水平测量、扫描、生物科学和点阵投影等应用场景,与传统红光雷射器相比,实现亮度更高、使用更便捷、更可靠和更具成本竞争力等优势。

艾迈斯欧司朗的新型PLT5 522EA_Q绿光雷射器采用TO56封装,与常用驱动器拓扑技术相容。(source:艾迈斯欧司朗)
艾迈斯欧司朗的新型PLT5 522EA_Q绿光雷射器采用TO56封装,与常用驱动器拓扑技术相容。(source:艾迈斯欧司朗)

在工业效能与红光雷射器媲美的同时,PLT5 522EA_Q首次实现红光雷射器4倍的感知亮度。该绿光雷射器经过严格的寿命和可靠性测试,最高工作温度达70。C,寿命等级符合工业设备制造商的标准要求。

艾迈斯欧司朗资深行销经理Thomas Brandes表示:「与红雷射光束相比,绿雷射光束的可视性更好,这意味着它们在建筑、测量等工业应用和远端扫描中更受使用者青睐。PLT5 522EA_Q的推出,使制造商能够在产品设计的任何方面都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将红光雷射器替换为绿光雷射器。」

新型雷射器采用TO56金属封装,与红光雷射器常用的驱动拓扑相容,使用便捷,只需对现有产品设计进行最小程度的修改。与红光雷射器不同,PLT5 522EA_Q不需要进行老化处理,它采用的光电二极体适用於对人眼安全有要求的应用场景。

PLT5 522EA_Q是具有严格控制光束的边缘发光雷射器(EEL),其峰值输出功率为20 mW,典型的峰值发射波长为520 nm,光谱频宽为2 nm。该雷射器可用於连续波段或脉冲模式。艾迈斯欧司朗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援,包括驱动整合、光学、热评估和特定应用寿命计算等,协助整合到最终产品设计。

PLT5 522EA_Q的样品现在可以从艾迈斯欧司朗的授权经销商处获得。

關鍵字: 绿光雷射器  艾迈斯欧司朗  ams OSRAM 
相关新闻
对2024半导体景气乐观 ams OSRAM看好新能源车照明市场
艾迈斯欧司朗携手立功科技与Enabot 推出新款智慧型陪伴机器人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ams OSRAM SPL S1L90H单通道SMT雷射
玛斯柯与艾迈斯欧司朗照明系统 打造顶级体育赛事体验
艾迈斯欧司朗向英飞特出售数位照明系统欧亚洲业务交易完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98A7FG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