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ppier 延续强劲成长动能 连续两季上修全年财测目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15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744】

Appier Group Inc(TSE: 4180),以下简称 Appier,今日发布 2022 财年第二季营收成果。 Appier 第二季的强劲成长归功於三大原因:一是 AI 驱动的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带来可衡量的报酬,促使他们持续投资或是扩大与 Appier 的合作夥伴关系;二是 Appier 在世界最大的数位经济体美国和 EMEA 持续取得成功;三是在亚洲的大幅成长与拓展至其他垂直产业,进一步深化 Appier 的市场占有率。

显着的成长、获利与国际市场扩张为 Appier 2022 年下半年营运重点
显着的成长、获利与国际市场扩张为 Appier 2022 年下半年营运重点

Appier 销售效率的持续提升以及既有客户的使用增加,带动季营收创下 44 亿日圆的历史新高,年增 56%,毛利年增 57%。延续第一季的成长动能,Appier 於美国与 EMEA 市场的营收年增 9 倍,占总营收的 12%,反映了公司在国际市场扩张下带动的强劲需求和预期获利成长。

Appier 的 AI 技术与产品差异化是带动其强劲业务成长的关键因素。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可衡量的报酬,将行销支出转换成可预测的报酬。强化了 Appier 客户在行业竞赛中的数位部署,有办法适应更智慧和有效的解决方案,带动 Appier EBITDA 利润率年增 6 个百分点,营业利润率年增 7 个百分点。

采用两种以上 Appier 解决方案的客户数年增 40% ,加上赢得可观的新客户,充分展现 Appier 强大的业务韧性。Appier 的经常性收入目前占其总收入的 95% 以上,其年度经常性收入(ARR)也成长至 166 亿日圆,年增 53%。跨区域的新兴成长引擎也将延续此一动能驱策更多可预测的商机。

Appier 的 AI 技术在注重隐私和以投报率(ROI)为导向的市场中显得越来越加重要。Appier 的 LTM NRR (过去 12 个月净收入留存率)来到 127.3%,创历史新高,客户数来到 1,228,实现 30% 的年成长率,同时客户流失率降至 0.62%,创历史最隹。新客户主要来自电子商务与娱乐产业,(分别占新客户总数的 34% 与 25%),这是受到後疫情时代对数位转型的需求以及消费模式转变的影响。

Appier 上修全年财测目标至 185 亿日圆,营收年成长率从 41% 进一步提升至 46%,反映第二季的出色表现。基於强劲的营收成长与更好的营运杠杆效应, Appier 预期今年下半年将实现营业利益。Appier 的产品组合拥有更强的经济衰退防御力、更高的业务韧性,以及更大的潜在市场规模,这些因素也成为上修 2022 年财测目标的主要驱动力。

毛利目标超越营收成长目标来到 96 亿日圆,年增 54%。营业损失修正为 8,400 万日圆,与 Appier 先前的财测目标相比有明显的改善,接近损益两平,而全年 EBITDA 利润也上修至 10.7 亿日圆,年增 2,423%。

Appier 为客户的行销支出提供可预测的回报,其解决方案为超过 80% 的客户带来直接的营收或获利。除此之外,年营收超过 100 亿日圆的大型企业客户贡献了 Appier 90% 以上的营收,突显 Appier 在总体经济环境下拥有更高的业务韧性。Appier 也持续在亚太地区维持市场领先地位,同时进一步拓展至其他产业和地区。

Appier 执行长暨共同创办人游直翰表示:「我们连续两季度的强劲表现彰显了 Appier 与客户一同成长的卓越成绩。特别是营收成长创下近三年来的历史新高。我们的国际市场拓展策略也持续为我们带来丰硕的成果,好比美国与 EMEA 市场取得大幅成长,营收占比达 12%,更加深我们对公司稳健业务指标的信心,预期下半年也将延续此项动能。 Appier 将透过软体智慧化让 AI 助力客户实现业务成长,掌握更大的胜算赢得客户,并且透过 Appier 的 AI 技术与产品差异化能力,将他们的预算和投资转化为可见的高报酬,更好地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与潜在风险。」

Appier 持续专注於市场驱动的转型,这些跨产品协同效应是 Appier 创新精神的体现。Appier 客户数的成长及其对数位转型的需求成为最好的应证, Appier 也将持续帮助客户贯串数位转型的旅程,帮助他们创造最隹的顾客体验。

關鍵字: Appier 
相关新闻
Appier助新光人寿逐步AI大数据行销布局 共创三赢综效
Appier新一代 AI 驱动顾客数据平台 赋能活化 MarTech 应用
Appier聚焦三大策略推升 AREA 02平台业绩
Appier 执行长揭示对话式行销在未来三年的发展变革
Appier助全联强化OMO数位策略部署 整合支付与会员数据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MD4NY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