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撬动公共交通新市场 魏德米勒助力现代有轨电车发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240】

撬动公共交通新市场:魏德米勒助力现代有轨电车大发展

2012年至2020年,中国现代有轨电车规划已超过2500公里,工程总投资预计达3000亿元。
2012年至2020年,中国现代有轨电车规划已超过2500公里,工程总投资预计达3000亿元。

伴随着城镇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城市人囗急剧增加,出行变得越来越困难,传统的公交车、出租车等出行方式已经变得不堪重负。於是,大容量的轨道交通作为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重点。

现代有轨电车,因为其运能大、安全、环保、造价低的特点重获新生,被越来越多的城市交通规划者关注和选择。特别是在创新科技助力下,有轨电车在不断升级和发展。

以科技助推现代有轨电车大发展

现代有轨电车的再次复兴,除去环保和城市交通发展需求外,科技发展也是重要原因之一。全球许多科技制造企业从事着轨道交通产品科研,以诸多科研成果助力现代有轨电车的产品升级。

德国魏德米勒公司就是一直致力於轨道交通科技研发,为电气联接,传输领域和工业环境提供电源,信号及数据处理等工作条件的国际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行业领先者,魏德米勒在电联接技术领域制定了全球性的标准,并在中国为有轨电车的制造及运营提供科技支持。

例如,魏德米勒携多种先进电气技术,叁与到成都新津R1示范线100%低地板有轨电车的制造中来。该车全长32米,采用5编组,2动车2浮车+ 1拖车的形式,设计最大时速70KM /小时,最大载客量353人。

魏德米勒科技在该车的应用,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在轮缘润滑辅助系统,车门控制系统,牵引控制系统和空调系统中对於输出信号的通断,选择了MCZ R 24Vdc 1CO TRAK这款薄片式导轨安装继电器。该继电器有1对AgSnO2组成的转换触点,额定控制电压可以达到24V DC + 25%/ -30%,持续电流为6A,并且有着6.1毫米宽的小巧身材。

另外,在需要进行大电流电联接的辅助供电系统和照明系统设备内,魏德米勒提供了WFF系列接线端子,该系列为直通,螺栓型端子,额大接线面积最小为35mm2,最大可以到300mm2;而车辆低地板的最大电压问题,魏德米勒采用ST4000螺柱端子来解决,该端子最大电压可以达到4000V。

魏德米勒以全方位的交通科技解决方案,助力新津R1示范有轨电车项目,济南R1线和上海松江线等中国有轨电车产业的大发展。到2019年,魏德米勒已扎根中国25年,始终坚持以本土客户为本,提供持续创新的智能化交通解决方案及服务。

如今,现代有轨电车大市场已经全面开启,以魏德米勒为代表的责任企业,用高新产品和科技贡献着发展之力。

關鍵字: 有轨电车  Weidmüller 
相关新闻
迎向工业生产数据挑战 魏德米勒自动机器学习工具获颁2020德国卓越奖
魏德米勒TERM系列直??式超薄继电器 获2020德国设计大奖
绣花机制造商LasserAG利用魏德米勒的u-链接远程云服务
魏德米勒FieldPower分散式应用系统 提供定制的工业物联网系统
魏德米勒工作场所解决方案 助布勒集团提高流程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5JPR5E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