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科思创携手联合国环境署鼓励青年叁与第三届地球卫士青年奖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213】

科思创再次与联合国合作发起「地球卫士青年奖」的评选活动,这项极具前瞻性的全球性大赛旨在发掘、支持并表彰年龄介於18岁至30岁,拥有宏大环保梦想的青年人才。

2019年的第三届大赛将从全球各区域遴选出7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将为自己的专案赢得51,000美元种子基金,并受邀在高阶联合国会议上分享创意和理念,还可获得叁与创业培训与专家指导的机会。

科思创执行长施乐文博士表示:「过去两年,我们在与『地球卫士青年奖』获奖者的交流中感受到他们对地球环境问题的持续关注和努力。他们的热情深深打动我们,这项赛事也为青年人才实现梦想提供极隹平台,我很荣幸科思创能够再次成为本届全球大赛的合作夥伴。让我们携手创造更精彩的世界。」

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兼联合国助理秘书长 Joyce Msuya 也表示:「『地球卫士青年奖』体现了两项对於拯救地球环境至关重要的因素 - 创新力和年轻人的驱动力。我们正需要这两项重要的能力来应对极为紧迫的环境挑战。」

在气候变化开始对我们自然生态系统和社会产生深远影响之际,大赛的组织者希??找到勇於创新的青年志士,在新的绿色经济中开辟自己的位置,成为引领未来的榜样。

「2019 年地球卫士青年奖」的获奖者将有机会成为改革推动者,透过对环境、人类、绿色经济的大胆创意来保护环境。在公开募集申请後,全球专家评审团将选出 2019 年的 7 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都将有机会将创意付诸行动,并且透过制作影片和撰写部落格让联合国环境署和合作夥伴随时了解进展。

關鍵字: 環保  科思创  联合国 
相关新闻
科思创彰浜厂新设备减少7%外购能源
科思创实现聚碳酸窬化学回收 达成循环经济里程碑
科思创获颁TUV南德复合材料边框用聚氨窬材料认证证书
科思创荣获疾管署颁发End Covid奖章 疫期两度捐赠护目镜
科思创2023年开局超出预期 短期内重启股票回购计画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8IV4O0STACUKP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