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isco:疫情改变企业对於数位转型的优先顺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4月2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708】

在这一波新冠疫情的蔓延之下,如何维持商务和学习的持续性成为重点关注。要实现远距工作及教育,科技的辅助必不可少。思科台湾总经理陈志惟分享思科如何运用科技,为全台带来横跨政府服务、商务营运,以及育才学习的持续性。事实上,资安是建构一切的基础。同时,远距工具是近期最热门的话题之一。Cisco Webex正在协助不同机构及学校持续业务和教学。

思科台湾总经理陈志惟指出,疫情改变了台湾企业对於数位转型上的优先顺序。
思科台湾总经理陈志惟指出,疫情改变了台湾企业对於数位转型上的优先顺序。

思科台湾总经理陈志惟指出,针对Cisco Webex的部分,台湾思科很积极地在跟总部争取相关的免费方案,除了提供给企业用户外,也能够开放给全民使用,相信未来也会持续朝这个方向继续进行。

在资安方面,因为很多企业在面临到远距工作时,有强大资安需求,所以即日起特别免费提供四款资安产品,包括网路保护伞Cisco Umbrella、身份认证管理Duo Security、远距安全连线Cisco AnyConnect(VPN),以及端点进阶恶意程式防护(AMP)。

而在这波新冠疫情发生後,很多企业开始进行分流办公。根据国外的报导显示,疫情的确会促使企业数位转型,包含人员、流程、系统上都需要转变,所以数位转型不仅只是工具上的转换,心态上、习惯上也须要跟着做调整,但转型的时程会依照各个产业的需求而有有先顺序上的不同。

陈志惟说,在台湾市场,思科Webex整体的使用人数正持续上升。包含政府单位以及民间企业都正踊跃申请免费3个月的企业方案,思科期??可以协助大家共度难关。

针对资安通报的议题,目前最主要的资安问题大部分来自於非法组织的恶意攻击以及钓鱼行为,但经由思科资安通报的即时性通知下,可协助企业避免这些风险。

陈志惟认为,全球疫情严峻,在人员部属及投资分配上皆会因各地需求做调整,但思科会保障所有员工的工作机会,给予在疫情中的支持,包含约聘人员无论是否上班,都会支付薪资,伴大家共度难关。台湾思科也极力的降低疫情对於业务及企业主的影响,同时也因为疫情改变了台湾企业对於数位转型上的优先顺序,思科也协助企业开始超前部属,协助规划未来需求,目前的影响都是在思科可控范围内的。

相关新闻
西门子Veloce CS新品协助硬体加速模拟和原型验证
新唐与Qt Group合作扩展HMI平台协助客户於嵌入式系统实现GUI设计
元太与友达携手进军智慧零售市场 打造大型彩色电子纸显示器
统明亮光电加盟艾迈斯欧司朗 协助汽车氛围照明智慧化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CFW4CK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