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纬创医学携手高雄荣总与中华电信 共创国际医疗服务新生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196】

纬创医学科技今(6)日携手高雄荣民总医院以及中华电信,三方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宣示共组国际医疗服务海外拓展团队,结合科技业技术能量、专业精实医疗以及5G前瞻应用,藉由三方跨产业核心优势,积极推广至国际社会,展现台湾智慧医疗科技实力。高雄荣民总医院荣获2019年国家医疗品质奖━智慧医院全机构标章殊荣;而中华电信是台湾5G服务的电信龙头。

纬创资通技术长暨纬创医学科技总经理黄俊东表示:「纬创除了在资通讯产业上具有相当影响力,在专业医学方面更已扎下深厚基础,团队拥有广而深的医疗专业与资讯技术,并融入在今日5G时代最需要的医疗物联网创新技术,推动以软带硬、软体辅以硬体之全面性智慧医疗解决方案,冀??推动微型化医学中心等级的云端医疗平台,以实现後疫情时代善医利病的远距医疗,并集合跨领域专家升华整合型数位病理平台,成就21世纪精准医疗的大数据油田。此次携手高雄荣总与中华电信,期能共创崭新医疗服务生态圈。」

高雄荣民总医院院长林曜祥表示:「高雄荣总研创资讯团队,已规划将医疗照护、医学研究结合多方人工智慧、物联网、5G科技的数位远距等各类型产业互相支援模式,将检疫、疫情调查、隔离措施安排,以及检验、影像、病理报告等监测医疗服务,无缝串接防疫经验,整合成医疗服务及防疫解决方案等技术合作,提供给新南向的国家运用,深化国际合作。」

中华电信国际电信分公司总经理吴学兰表示:「Covid-19防疫成果,让全世界看到台湾医疗科技的产业实力,同时让我们看到更多的商机发展与合作机会,尤其在越南、泰国、印尼等东南亚新兴国家,随着其国家经济的飞速成长,政府越来越重视健康与医疗的照护发展,这次很荣幸能与高雄荣总、纬创医学科技两家顶尖夥伴组成跨领域的国际服务团队,希??於此丰厚的基础下,未来能有更多的医疗科技优质厂商也能加入行列,壮大台湾专业团队阵容,共同拓展海外新兴市场!。」

纬创医学科技表示,後疫情时代的今日,他们秉持纬创集团「客尊、诚信、创新、卓越」企业文化,积极将智慧医疗推进於早期预警、预防医疗、精准医疗以及个人化医疗,协助医院引进智慧医疗,造福医病。除了为台湾医疗品质贡献心力,更希??协同台湾代表队,让世界看见台湾医疗科技的骄傲。

關鍵字: 纬创医学 
相关新闻
纬创医学创新赋能 开展医疗新生态
应用大数据於血液透析临床
纬创医学携手恩主公医院、马雅资讯 共创数位医疗智能医院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BCX7KC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