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新创 CloudMile 万里云新加坡总部开幕 看好东南亚 AI 商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2877】

台湾新创「 CloudMile 万里云」本月15日宣布,新加坡新总部办公室据点正式启用,将成为万里云推动东南亚 AI 经济的枢纽。新加坡经济发展局 EDB、驻新加坡台北代表处和 Google Cloud 东南亚合作伙伴关系总监 Allan Toner 皆出席开幕典礼,典礼同步进行现场直播,海内外 50 位客户与 Google 伙伴线上共同参与。

台湾新创「 CloudMile 万里云」本新加坡新总部办公室据点正式启用,进行剪彩仪式。
台湾新创「 CloudMile 万里云」本新加坡新总部办公室据点正式启用,进行剪彩仪式。

万里云的创办人暨执行长刘永信表示,鉴于新加坡政府对AI和云端运算的重视和投入,新开幕的据点将实践万里云的亚太战略,是他们往国际化、跨区域市场目标迈进的重要一步。

台湾驻新加坡台北代表处梁国新补充道,万里云正在协助新加坡推进公私双领域的数位转型,很高兴能够见证台新双方持续在经济发展上有密切合作。台北代表处将持续提供协助,以推动万里云在当地的科技创新。

新加坡数位产业发展司资深副总裁 Ang Chin Tah 也表示:「我们欢迎万里云在新加坡的扩展,很兴奋AI创新能为新加坡科技生态带来改变,也期待万里云对新加坡环境与国民带来新的机会。」

万里云于开幕会中分享与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合作案例:藉由机器学习技术强化当地新创的驾驶引导服务。 DGS 系统由新加坡管理大学研究人员开发,用于预测并协调计程车的需求,来改善其效率,推动运输产业转型发展。

Google Cloud 东南亚合作伙伴关系总监 Allan Toner 也表示,万里云作为 Google Cloud 年度公部门最佳合作伙伴奖(Partner of the Year, Public Sector)的获奖者,他很高兴看见万里云透过人工智慧,协助新加坡政府数位创新,更期待万里云持续于新加坡拓展 Google Cloud 生态系。

万里云同时也是新加坡政府在 COVID 期间的关键助力,其数位 APP 和机器学习服务,在合约追踪、疫苗接种计画和旅行安全管理上起到了重要作用。除此之外,新加坡当地的食品外送新创 Oddle 和非营利机构 Our Better World 也是万里云的合作伙伴。

CloudMile 万里云创立于 2017 年,主要提供云端运算和 AI 的顾问咨询及导入服务。 2020 年成为台湾第一家获 Google Cloud MSP 托管服务认证的菁英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
世协TMTS 2024展现全系列减速机 方便客户依产业别快速选型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ATEN旗舰级电视墙影像处理器获国际设计大奖三冠王隹绩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BEAJS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