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联邦政府IT调查显示商业关键工作负载过度仰赖共享式IP储存网路
专用IP储存网路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6283】

Brocade公司公布一项以美国联邦机构为对象的IT调查结果,显示当透过共享式(shared)而非专用(dedicated)IP储存网路存取商业关键(business-critical)工作负载时,有三大痛点最受关注。受访者指出他们最关切的三大重点,包括维护安全的环境(48%)、资料外泄(34%)和不良的应用回应时间(30%)。

联邦政府IT调查显示商业关键工作负载过度仰赖共享式IP储存网路,专用IP储存网路是确保快速、安全与可靠的必要条件。
联邦政府IT调查显示商业关键工作负载过度仰赖共享式IP储存网路,专用IP储存网路是确保快速、安全与可靠的必要条件。

这项IP储存调查是由Brocade委托Market Connections办理,以57个联邦机构的200位IT决策人员为对象。其他关键调查结果,包括:

*一个机构的整体储存容量当中有45%是以IP储存为基础,78%受访者预期这个容量明年至少将增加10%。储存成长的最大动力来自增加中的伺服器虚拟化、非结构化资料、以及聚合式(converged)系统部署。

*提升安全性(57%)、降低成本(35%)和改善应用效能(35%)是专用IP储存网路的三大效益。

*44%任务关键工作负载和超过三分之一的商业关键工作负载采用共享式IP储存网路。

Brocade联邦事业副总裁Anthony Robbins表示:「任务与商业关键工作负载采用共享式储存网路的结果导致机构效率不彰。光纤通道(Fibre Channel)是任务关键工作负载最受信赖且获得广大部署的储存网路基础。但是对于商业关键工作负载而言,专用IP储存网路是确保安全、防​​范资料外泄和提供更高应用效能的必要条件。」

第三平台技术(Third Platform)例如巨量资料、物联网和行动运算等,对共享式储存网路施加额外的压力,冲击联邦机构快速存取商业关键资讯的能力。专用IP储存网路让联邦机构能够降低任务失败风险,并且藉由确保提供一个连接高优先工作负载的直接路径以达到更好的效能、可靠和安全性。

调查方法

Market Connections于2015年10月对200位联邦政府IT决策与影响人士展开线上调查。 57个不同的联邦机构参与这项调查。

關鍵字: IP储存  专用IP  儲存網路  第三平台技术  巨量数据  物联网  行動運算  共享式IP  Brocade  网际管理系统  网际安全系统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C-ITS: LTE-V2X与ETSI ITS-G5比较
» 汽车网路需要深度数据包检测技术
» 英特尔FPGA助力微软智慧搜索应用
» 新型开放原始码计画加速电信边缘云部署
» 如何导入边缘服务而不改变核心网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4O2OY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