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ES] 英特尔让旗下更多产品符合非冲突矿产原料规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1月0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3272】

英特尔执行长科再奇(Brian Krzanich)于2016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说,将让英特尔2016年让旗下更多产品符合非冲突矿产原料规范。这项里程碑溯源自英特尔持续7年的努力,将涉及武装冲突的矿产自供应链中排除,避免因贩售这些冲突矿产所获得的资金资助刚果民主共和国。

英特尔执行长Brian Krzanich于2016 CES宣布,2016年让旗下更多产品符合非冲突矿产原料规范。
英特尔执行长Brian Krzanich于2016 CES宣布,2016年让旗下更多产品符合非冲突矿产原料规范。

英特尔希望让更多人意识到此议题,并鼓励其他公司投入这项活动,证明长久坚持采用非冲突原料不仅是正确的举措,更有助于营运。英特尔最近委托咨询顾问公司Penn Schoen Berland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千禧世代十分关切非冲突原料议题,并会影响到他们选购产品的决定。另外这项调查还发现千禧世代认为科技公司对于采用冲突矿产原料需负最大责任。

多年来,冲突矿产(金、锡、钽、钨)剥削刚果民主共和国的低工资采矿工人,且涉及暴力、种族灭绝、以及其他违反人性的罪行,造成数百万人死亡。这些矿产原料被广泛运用在各种电子装置,从手机、平板、一直到个人电脑,英特尔认为有义务对其供应链做出相对应的改变,使其产品免于涉及资助刚果民主共和国侵害人权的罪行。

英特尔于2008年立下达成完全无冲突矿产原料的供应链目标。起初,英特尔面对这看似不可能的挑战,并不是转向其他国家购买矿产原料,反而承诺继续从刚果民主共和国购入原料。经过多年的努力,英特尔找出创新的解决方法,并实施达成非冲突原料供应链目标的系统。至今英特尔的冲突矿产团队已经与21国的100多家冶炼厂接洽,发展出有效的供应链监督流程,并为全球非冲突采购计画(Conflict-Free Sourcing Initiative)预先铺路。

英特尔是首家率先公开宣示目标达成不使用冲突矿产原料的企业之一,并于2014年1月开始制造出货全球首批非冲突原料微处理器。 2014年5月,英特尔成为通过第三方机构审查的企业之一,证明其冲突矿产申报符合《陶德-法兰克华尔街改造与消费者保护法案(Dodd-Frank Act)》的规范,该法案规定股票公开上市的企业必须提交报告,述明其供应链采用冲突原料的状况,并调查所用矿产的来源。

英特尔持续实践目标,验证更多不使用冲突矿产原料的产品,但离目标仍有长远的路要努力。善尽供应链的社会责任是一个不间断的旅程,英特尔持续向消费者宣导冲突矿产的议题,并与同业分享所采取的因应之道,让全球业界更快、更深入推动非冲突原料产品。

英特尔2015年11月与Penn Schoen Berland咨询顾问公司合作进行网路调查500位美国千禧世代民众对非冲突原料议题的认知,与此项议题如何影响选购产品的决定。调查结果反映,当了解冲突矿产原料的影响后,千禧世代均关切这项议题,并表示会影响他们选购商品的决定。调查中还发现千禧世代认为科技公司对于采用冲突矿产原料需负最大责任。

關鍵字: CES 2016  Intel 
相关新闻
英特尔晶圆代工完成商用高数值孔径极紫外光微影设备组装
英特尔AI加速器为企业生成式AI市场提供新选择
英特尔携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创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独立FPGA公司Altera
Intel Core Ultra透过新vPro平台将AI PC延伸至企业应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4KXHKQ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