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ES]智能牙刷问世 开启随身保健趋势大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1月0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561】

CES展热闹开幕,各种新奇的应用产品也纷纷在这个国际科技大展中亮相。一家法国的新创公司,为了让消费者能有更健康的牙齿,在CES上展出了一款联网牙刷,希望让更聪明的刷牙方式,让消费者进行一次彻底完整的口腔保健工程。

透过APP,刷牙将更聪明。这也表示随身保健医疗未来将与手机更密切的结合。
透过APP,刷牙将更聪明。这也表示随身保健医疗未来将与手机更密切的结合。

据了解,这家名为Kolibree的法国新创公司,自诩为全球第一家的联网牙刷制造商。尽管目前网络通讯发达,什么装置都联网也不奇怪,但牙刷也联网,比起洗衣机或冰箱联网,总是更令人感到好奇。

该公司共同创办人Loic Cessot指出,开发联网牙刷的目的,是希望让消费者进行一次彻底的口腔保健工程。他认为,牙刷这个产品,多年来并没有任何更新,但事实上,消费者有权力让刷牙这件事变得更聪明,而不是一昧地用蛮力猛刷。透过联网牙刷中的传感器,用户的刷牙习惯、角落的牙垢是否有刷干净等信息,都可以无线传送到手机上,透过APP进行分析,让用户更清楚自己刷牙的缺点,进而改进。而学童们也可以透过这样的方式,改善自己的刷牙方式,减少蛀牙的发生。

智能牙刷究竟属于穿戴式装置的一种,还是行动周边,要清楚分类并不容易。只不过智能手机融合保健医疗装置,透过APP进行健康保健的管控,似乎已经逐渐成为趋势,近期各种透过手机延伸的随身医疗装置大行其道,智能牙刷的问世,只是让大家更看到这个趋势的延展。在CES三天的展期中,消费者肯定还能看到更多行动智能应用产品相继出炉,也请拭目以待。

關鍵字: CES2014 
相关新闻
Nvidia导入超级运算 进军汽车市场
北欧半导体:穿戴式虽热 成熟时机未到
中国面板厂崛起 4K电视价格持续下降
[CES]英特尔RealSense将3D推向你我生活
[CES] 3D打印一步步走入家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7YAIQU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