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睁眼作白日梦 Google新VR装置10日公开贩售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1月0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6578】

一般人提到Google所贩售的VR(虚拟实境)装置,第一个想到的应该都是Cardboard,就是那简单、由硬纸盒所组合起来像是小孩玩具的装置,过去的设计方式被人批评太过简陋,甚至被外界认为Google并不重视VR市场。

Daydream View头戴式显示器须搭配智慧型手机使用,且其配有携带式控制器,以控制游戏中的场景。
Daydream View头戴式显示器须搭配智慧型手机使用,且其配有携带式控制器,以控制游戏中的场景。

不过2016年10月初,Google 发表了另一款VR 装置-Daydream View,此一头戴式显示器须搭配智慧型手机使用,且其配有携带式控制器,以控制游戏中的场景。根据Google VR事业部产品管理总监Mike Jazayeri于11月1日在其部落格中指出,此一新产品将于2016年11月10日正式发售,消费者将可在Google Store(Google商店),以及美、加、英、德与澳大利亚等五个国家的零售商店所购得。

Jazayeri在文中指出,Daydream View搭配上可使用Daydream功能的手机(例如Google自家推出的Pixel手机),使用者将可拥有个人电影院,也可从中得到从未有过的美好游戏体验。

那么,你一定很好奇,使用Daydream View可以享受到什么样的影视体验? Jazayeri表示,消费者可使用此一VR装置观看美国影片串流网站Hulu所推播的电视节目;YouTube网站上的影像也将可呈现在你眼前;当然Google不会放过此次机会推销自家研发的应用程式,消费者也将可选择观看Google Play Movies。

有趣的是,使用者也可以使用Daydream View阅读华尔街日报,以吸收每日新知;大家一定也早已习惯使用Google地图中的「街景图」的功能来确定路线或是观看各地美景,当你购得Daydream View之后,也可以使用头戴式显示器观看世界各地实景,甚至可以用不一样的角度来视察你的家乡街景。

在游戏体验方面,Jazayeri的文中也提到,将可体验知名游戏的VR版本,例如Home Run Derby(全垒打大赛),以及Need for Speed(极速快感)等。

Daydream,也就是白日梦。顾名思义,Google推出的新一代头戴式显示器就是要让使用者睁着眼睛,也可以做一个美好的白日梦。

關鍵字: VR  Cardboard  Daydream View  頭戴式顯示器  Pixel  Google 
相关新闻
2030全球XR市场上看3500亿美元 垂直应用成新创商机
利用AI提升工作效率 田中系统开放使用ChatGPT资料输入小帮手
S&P预测:苹果效应将在五年内重振AR/VR市场
报告:2023年第一季全球XR装置出货量较同期下降33%
达利思与Google云端合作建构全新AI驱动的安全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DZGT0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