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USE取得HPE的技术及相关人员 加速企业发展并打入新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06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058】

最新收购案将推动SUSE在企业级软体基础架构和应用平台的相关策略

SUSE与HPE公司签署协议,将取得其技术与相关人员,以扩充自身在OpenStack上的IaaS解决方案,并加速进入快速成长的Cloud Foundry PaaS市场。
SUSE与HPE公司签署协议,将取得其技术与相关人员,以扩充自身在OpenStack上的IaaS解决方案,并加速进入快速成长的Cloud Foundry PaaS市场。

SUSE与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公司日前签署协议,将取得其技术与相关人员,以扩充自身在OpenStack上的IaaS(Infrastructure-as-a-Service;基础架构即服务)解决方案,并加速进入快速成长的Cloud Foundry PaaS(Platform-as-a-Service;平台即服务)市场。 SUSE在此项收购协议中取得的OpenStack相关技术将会整合进SUSE OpenStack Cloud,而取得的Cloud Foundry和PaaS技术将使SUSE能够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通过认证的企业级SUSE Cloud Foundry PaaS解决方案。该协议内容包括HPE选定SUSE为Linux、OpenStack及Cloud Foundry解决方案的首要开放原始码合作伙伴。除此之外,SUSE还将加强与Cloud Foundry基金会的合作,并成为该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与白金会员。

SUSE执行长Nils Brauckamnn表示:「促成此协议的主因是源于SUSE致力于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极具企业价值的开放原始码软体基础架构技术,同时也展现了SUSE如何透过自主成长及技术收购来拓展业务。这项策略也再次向市场及全球开放原始码社群传达一个强烈的讯息,也就是SUSE将会持续发展并向前迈进。」

IDC运算平台计画总监Ashish Nadkarni表示:「这种藉由技术转移扩大伙伴关系的合作方式对SUSE与HPE双方而言将会是双赢局面,双方的客户也将受益。SUSE已经证明它可以成功地与技术伙伴合作,帮助组织在开放原始码投资当中获得最大利益。SUSE也以行动证明自己是间大幅成长的公司,并握有在关键市场中竞争所需的相关资源。」

此项协议中,HPE也将SUSE选为Linux、OpenStack IaaS及Cloud Foundry PaaS解决方案的首要开放原始码合作伙伴,这项选择,也进一步巩固SUSE在提供高品质企业级开放原始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声誉。

HPE软体及云端事业群资深副总裁暨总经理Ric Lewis表示:「我们正在改进我们的投资策略,专注于开发下一代混合云解决方案,将HPE技术整合到支援传统及云端原生应用庞大的开放原始码和伙伴生态系统当中。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需要简单的混合式产品,藉由与SUSE的合作,HPE将持续提供高品质的OpenStack及Cloud Foundry PaaS解决方案,让在客户多云环境中的部属更为简单。」

SUSE与HPE之间将有更深入的合作,并透过SUSE在OpenStack的专业知识,藉由HPE的Helion OpenStak及Helion Stackato PaaS提供整合创新。此次的交易中还包括了一项非独家协议,该协议指出HPE将代理SUSE的OpenStack IaaS和SUSE的Cloud Foundry PaaS技术,将其应用在HPE的Helion OpenStack和Helion Stackato解决方案中。

Cloud Foundry基金会执行董事Abby Kearns表示:「SUSE在企业开放原始码的市场上具有强大影响力已超过二十年,所以我很期待看到SUSE Cloud Foundry的诞生对全世界相关企业及开发者带来的影响。SUSE对于『平台即服务』和『容器即服务』技术的策略愿景,将会对我们在Cloud Foundry基金会社群中商讨相关策略时有所助益。」(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软体基础架构  应用平台  IaaS  Cloud Foundry PaaS  开放原始码  SUSE  HPE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关新闻
HPE携手NVIDIA打造企业级全堆叠生成式AI解决方案
HPE:生成式AI带领企业迈向新时代 企业需升级网路确保安全拓展事业
HPE推出大型语言模型的AI云端服务
HPE备援复原资料管理方案具备更高灵活性
HPE提升新档案储存与区块服务 提升资料生命周期管理效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PLLLO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