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PTC与NTT DOCOMO扩展ThingWorx物联网开发应用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8月2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410】

PTC公司与日本高市占率的行动通讯商NTT DOCOMO公司近期共同宣布,将扩展双方合作关系,DOCOMO将进一步扩充ThingWorx物联网开发平台技术应用,协助简化以云端为基础的物联网平台。 DOCOMO将为其逾6,500万人的行动用户提供高品质的LTE行动通讯服务。

DOCOMO将进一步扩充ThingWorx物联网开发平台技术应用,协助简化以云端为基础的物联网平台。
DOCOMO将进一步扩充ThingWorx物联网开发平台技术应用,协助简化以云端为基础的物联网平台。

PTC与DOCOMO将持续共同推广专为日本市场开发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ThingWorx将针对DOCOMO以云端为基础的软体,提供物联网开发平台,并运用其连网及通讯技术,布署物联网解决方案。此外,PTC与DOCOMO也将与具有丰富软硬体开发实务经验的东京系统整合商Nippon Systemware携手合作,共同完成可供用户使用的解决方案,并利用DOCOMO高品质的全国行动服务网路,打造满足个别企业客户特殊需求的服务。

PTC旗下的ThingWorx总裁Russ Fadel表示:「对于想要设备、网路及物联网解决方案为单一来源的企业,我们与DOCOMO业务关系的扩展是一个好机会。」「我们期待持续与DOCOMO合作,在新兴物联网市场共同驱动商业价值。」

ThingWorx提供快速开发和布署应用程式的创新平台,实现物联网经济带来的商机与价值。 ThingWorx对于物联网应用程式提供简化和统一的方法,让企业创新商业流程的速度明显比传统方式与工具更快,从而加快价值实现,降低成本及风险,并改变产品、人与系统的连接和互动。

NTT DOCOMO M2M业务部门总经理Naoki Tani表示:「ThingWorx技术让我们可以快速产出应用程式,并于服务生命周期内扩充调整,让我们可以快速回应企业用户的需求。」「透过与PTC 合作,我们期许能持续提供企业用户新世代物联网的解决方案。」

PTC 和DOCOMO 计画将提供给企业用户客制化的解决方案,无缝整合应用程式、网路及设备等,协助企业在物联网市场中成功转型。

ThingWorx伙伴生态系统提供包罗万象的应用程式,预载的软体元件与技巧,让使用者拥有完善所需的基础可以快速设计、建立、布署并管理物联网。其中含括的元件,是由ThingWorx、ThingWorx伙伴、第三方开发者、以及独立硬体和软体供应商建立,藉由提供实现物联网解决方案的技术、工具及专业,提升物联网价值链中所有成员的价值。

關鍵字: 物联网  LTE  行动通讯服务  系統整合  PTC  NTT DOCOMO  网际管理系统 
相关新闻
产发署助跨界携手育才 打造半导体及物联网即战力
经济部率新创叁加CES展 电动车与物联网领域纷传捷报
群晖助物流集团打造灾害复原流程 满足政府资安补助计画
Sophos:许多勒索软体集团蓄意发动远端加密攻击
零壹科技正式成为Extreme Networks台湾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4NT9Q4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