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I、晶技与健行科大合作共创产学三赢新局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06月22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6870】

科技人才一直都是国家竞争力的指标。为了强化产业人才培训,教育部自今年度开始,推动「第二期技职教育再造计画」。其中健行科技大学电子系、电机系透过此计画,共同与美商国家仪器(NI)、及台湾晶技公司合作,开设电子元件测试与产业机构自动化两学程。藉由产业界的扎实训练,培训校内学生,并提供在地化所需之设计、测试、自动化及系统整合等专业人才。

健行科技大学,与NI及台湾晶技合作,开设电子元件测试与产业机构自动化两学程。
健行科技大学,与NI及台湾晶技合作,开设电子元件测试与产业机构自动化两学程。

在这次合作的架构之下,健行科技大学与NI及台湾晶技同时签订合作意愿书。为了协助人才培育计画,同时提供更完善的训练环境,NI也借此次合作机会,捐赠价值超过600万元的教学所需软硬体给予健行科大,并提供相关应用课程的原厂培训计画。至于台湾晶技,则是除了共同提供实务课程之外,另也提供学生们工厂产线实习机会。

这次三方的合作案,最大目的是希望能创造健行科大、NI与晶技三方三赢的局面。学生们可以透过这次的合作,将课堂上所学,不管是中高阶元件测试与原理、机器视觉、运动控制实务教学的工业自动化概念相关知识,真实应用于职场。

而藉由这样的技职教育再造计画,健行科大电机、电子系师生,将因此更了解就业市场全貌,同时和合作厂商共同强化教学内容,进而培养具专业及职场竞争力的优秀人才,并提升技职体系的优势。

關鍵字: NI 
相关新闻
棱研与NI联合发表毫米波通讯原型设计解决方案
低轨卫星产业成新蓝海 NI联合众执芯提供测控数传新思路
NI发布最新软体优化测试工作流程
益莱储与NI合作出租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为亚太客户提供灵活性选择
NI台湾於2022年3月正式进驻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A8EDXM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