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17 年Touch Taiwan展--奥宝科技展出OLED及高阶显示器制造良率提升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9月2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614】

奥宝科技在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览会上重点展出设计旨在提升良率与优化生产线的Orbotech Quantum AOI 系列、Orbotech Quantum Flex AOI 系列、Array Checker和 Prism。

奥宝科技在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览会上重点展出设计旨在提升良率与优化生产线的OLED及高阶显示器制造方案
奥宝科技在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览会上重点展出设计旨在提升良率与优化生产线的OLED及高阶显示器制造方案

全球电子产品制造产业良率提升及制程创新解决方案供应商奥宝科技於 2017 年 9月20至22日叁加Touch Taiwan展览会,重点展出公司旗下适用於量产 OLED、可挠性及高阶超高画质 (UHD)、4K/8K 电视面板的自动光学检查、电性测试及雷射修复等方案。(奥宝科技展位:台北南港展览馆 4 楼 1107 号。

随着大萤幕电视以每年 20% 以上的速率增长,4K/8K 超高画质显示器逐步占据主流,OLED及可挠性也越来越受欢迎,因此对於高阶显示器的高效率、产能和良率的制造解决方案的需求也日益增长。Touch Taiwan 展览会期间,奥宝科技将重点展出其经过实测验证的解决方案,专门因应这些需求。叁展解决方案包括Orbotech Quantum AOI(自动光学检测)、Orbotech Quantum TFlex AOI、Array Checker AC6088、AC6118 及 AC6068C 电性测试系统和 Prism修复系统。

「奥宝科技致力於与台湾客户密切合作,透过打造个性化解决方案和最隹化产品线,协助他们提升良率、加速上市时间。我们很荣幸叁加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览会,有机会和客户讨论各种高阶显示器制造解决方案。」奥宝科技台湾分公司FPD事业部总经理 Ray Tsao 说道。

2017 年 Touch Taiwan 展览会中展出的 Orbotech FPD 生产解决方案包括:

Orbotech Quantum AOI 系列:一款采用多模态造影 (MMl) 技术的系统,Orbotech Quantum AOI 系列可以在一次扫描中执行多模态扫描,提供高度精确的缺陷侦测与分类。Quantum AOI 设计旨在因应各种不同的显示器制造挑战,经过实测验证,能够提高 LCD、AMOLED 以及可挠性显示器量产良率。

Orbotech Quantum Flex AOI 系列:奥宝科技 Quantum Flex AOI 系列是先进的AOI 平台,可以检测各种可挠性 OLED 显示器面板乃至 Half-Gen 6 基板。Quantum Flex 经过特别设计,旨在解决 OLED 及可挠性显示器线路化、封装及贴膜过程中面临的独特挑战,从而提升高阶显示生产的良率。

Array Checker:奥宝科技的 Array Checker AC6068C 电性测试系统可以迅速准确地针对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智慧手表和其他中小型电子产品所搭载的平面显示器上的电性缺陷进行侦测和分类。此系统可保持较低水平的整体拥有成本(TCO),而且具备无可比拟的测试能力和高速产能特性。这使得 AC6068C 格外适合於满足AMOLED和可挠性显示器日益增长的需求。

奥宝科技的Array Checker AC6088/AC6118 是适用於4K及8K电视的测试解决方案。AC6088及AC6118 可以自动测试和找出缺陷,并且提供整个显示器的高解析度电压图,因此可以准确检测及分类面板中的电性缺陷。

Prism:奥宝科技的 Prism 作为一款高阶修复解决方案,可以提升平面显示器 (FPD) 量产的良率和产能。它可以在批量生产过程中找到并修复金属缺陷,然後对多晶矽及光阻层重新进行图样修复。系统经过特别设计,可以利用其先进的雷射、经过实测的重新图样化技术和软体功能满足高阶需求,旨在因应包括TFT/AMOLED、LTPS/Oxide 及可挠性显示器在内的最先进显示器技术的艰巨挑战。

關鍵字: OLED  高阶显示器  奥宝科技 
相关新闻
默克扩大投资前瞻材料解决方案
为OLED和MicroLED提供更高HDR亮度 VESA推出True Black 600
持续缩小与LCD电视面板价差 今年OLED渗透率可达3%
2021 SID显示周 友达聚焦车用与疫後智慧生活应用
TrendForce:2021年AMOLED机种比重将大幅上扬至39%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智慧控制点亮蓝牙照明更便捷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 光电系统测试的运动扫描和数据收集方法
» 先进光学感测技术协助实现汽车智慧表面
» 打开MicroLED说亮话 进军商用市场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ASPCS2STACUK4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