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洛克威尔自动化发表升级版变频器 将导入更广泛应用范围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02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718】

洛克威尔自动化宣布旗下PowerFlex AC 变频器产品组合将拓展至亚太地区销售,以支援更广泛的马达控制应用程式,并藉由洛克威尔自动化TotalFORCE技术,提供客户更弹性、高性能及智慧化全方位提升的全新一代变频器。

全新的PowerFlex 755TS 变频器为首款采用洛克威尔自动化 TotalFORCE技术的六脉冲变频器,能帮助客户充分利用设备性能;然而,在此之前TotalFORCE仅能搭配主动式前端技术运用於 PowerFlex 755T 变频器,而现今则能使得在应用范围上更加广泛,包括传统风扇、泵浦、输送带应用,以及高阶马达控制程序等需要强调高运作性能的变频器解决方案。

这项新技术的发展为所有马达控制应用带来更加简化、具有一致性的使用体验,包含以下三种主要方式:

·弹性的高性能控制:变频器的功率范围、电压与性能表现皆能满足广泛的马达控制应用所需;因此,使用者能将变频器使用於多种应用范围,不仅简化设备支援方式,更能有效减轻作业人员负担。

·智慧化运作:内建预测模型连续性的运行,监控并计算变频器组件预期的剩馀寿命。透过监测深入分析,使得使用者能及时检视需要并更换组件,减少意外的停机时间与维护成本。

·简化调试和最隹化作业:也称之为适应性控制(Adaptive Control)的系列功能,以监控随使用时间增加所变化的机器特性,并依变动状况进行自动补偿,使用者可对变频器进行快速的调试作业;并在完整的使用周期内进行维护,无需调校专家的介入,有助於减少机械耗损,并改善连续运作时间效率。

「自从导入TotalFORCE 技术於传统六脉冲变频器後,有更多的工厂能够深刻的体验到这项技术所带来的优势。」洛克威尔自动化亚太区低压变频器产品经理 Sav Papadopoulos表示,「目前市场上也没有任何一款技术能兼具 PowerFlex 755TS 变频器所能整合提供的高性能与智慧化。这项技术的发展不仅能够改善营运生产力,更能有助於减少人力负担。」

PowerFlex 755TS 变频器提供增强型腐蚀性气体防护(XT),能够有助於延长变频器在腐蚀性气体环境中的运作寿命。PowerFlex 755TS变频器更是通过全球最严谨的腐蚀性环境测试规范之测试和验证,不仅接受全球领先的 30 天混合气体流量暴露测试(依据 ASTM B845 Method K 规范)也通过其它远超出目前工业标准规定的专利测试项目。

为了强化其在工业运作环境中的网路安全性,PowerFlex 755TS 变频器亦符合 CIP Security 规范,以确保数据具有资料监定真实性、完整性和机密性,不仅有助於强化控制系统,更能降低试图远端存取网路,并采取恶意行动人士之入侵风险。

另外,PowerFlex 755TS 变频器可用於简化其它PowerFlex 750变频器的移转作业,甚至能共用相同实体尺寸、装载孔洞与配线位置, PowerFlex 755TS变频器也能是其他 PowerFlex 755 变频器机械式和电子式即??即用的替代品。由於共用同一??槽架构,使用者能沿用既有的PowerFlex 750所配备的 I/O 和安全介面卡及内建於Logix控制平台的 Premier Integration技术有助於简化变频器的组态设定与程式设定。

關鍵字: TotalFORCE  变频  洛克威尔自动化 
相关新闻
洛克威尔自动化大学开课 完善生态系方案驱动工业全面升级
洛克威尔自动化携手NVIDIA 扩大AI在制造业的应用规模
洛克威尔自动化推出FactoryTalk Optix产品 基於云端释放HMI全新可能性!
洛克威尔自动化定义企业竞争力 2024年3大趋势:风险管理、永续、数位转型
洛克威尔自动化携手工研院 领产业赢向零碳赛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 利用微小型温湿度感测器精准收集资料
»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CL3IX8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