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Jabra:用科技 可有效提高知识工作者效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1879】

在知识经济的时代,生产力与知识工作者两者间紧密相连。早在1959年,Peter F. Drucker就提出了知识工作者这一概念,他认为知识工作者及其生产力,将是21世界最宝贵的财富。而提升这一宝贵财富的效率,是保持竞争力的最佳方式。

69%的知识工作者透露,办公室内的干扰已经严重影响他们的工作效率了。Jabra认为,这样的问题,可以透过科技来加以改善。
69%的知识工作者透露,办公室内的干扰已经严重影响他们的工作效率了。Jabra认为,这样的问题,可以透过科技来加以改善。

只不过,分析现下的工作方式,由于受到电子邮件、文件与实体办公设备的局限,知识工作者逐渐缺乏创新、生产力也低下,而巨大的压力,也容易令人精神无法集中。这样的现象,致力于耳麦研究的Jabra早就已经发现了。因此,Jabra也开始与美国及欧洲等领先企业合作,充分了解知识型员工的工作及沟通方式。他们发现,工作模式其实正在悄悄地改变中。

在Jabra的研究中发现,办公室有许多影响工作效率的因素。在开放的办公环境中,人际交往较少受到规范及约束,且开放环境的人员相对密集,空间也相对狭小。69%的知识工作者透露,办公室内的干扰,已经严重影响他们的工作效率了。当工作状态被频繁地打断之后,往往需要至少23分钟来恢复到之前的工作状态。

Jabra认为,这样的问题,可以透过科技来加以改善。也正是为了提高生产力与降低成本的需求,激发了UC(统一通讯技术)的快速发展。目前统一通讯已经从一个只有极少数人使用的技术,发展成为一个帮助员工快速适应『进化的工作场所』的主流工具了。

有七成的IT决策者认为,良好的用户体验,对于处进员工采用统一通讯技术起了重要的作用。六成决策者认为,特制的耳机对于员工顺利适应统一通讯技术有着重要影响。而有四成八的企业在采用了统一通讯之后,在一年内就获得了积极的商业回报。

面对这样的市场需求,Jabra以全新的产品,为全新的工作模式提供支持。Jabra旗下最新的产品系列Jabra Evolve,正是在这样的需求下问世。这套办公室通讯解决方案,是可支持知识型办公室通话应用的专业耳麦。根据调查,有69%的知识型工作者表示,开放式办公室中的噪音干扰对他们的工作有极大的负面影响。Jabra Evolve采用先进的噪音消除技术,让用户能在办公室中建构个人的「专注力集中区」,以提升工作效率。

Jabra Evolve系列的设计宗旨,是全面消除开放式办公环境中的喧嚣噪音。该系列共有5款耳麦可供选择,每一款均内建「忙碌中指示灯」,以减少用户在工作时被打扰的机率。除了满足办公室员工需求外,Jabra Evolve系列还可因应企业对于员工工作效率的要求。此外,Jabra Evolve进一步将外观设计优化,其麦克风吊臂可巧妙地收折到头带中,而时尚、简约的造型风格,加上出色的音质效果,更为其增添消费性耳机的魅力,让用户能在强化个人装置连接之余,享受音乐等级的音效体验,进而展现更高的工作效率。

研究结果显示,知识型工作者每10分钟就会受到一次干扰。因此,Jabra Evolve系列的核心设计原则就是兼顾企业和员工的需求,并藉由提供关键性解决方案,大幅增进办公室效率和员工接受度,进而获得最佳的投资报酬效益。

關鍵字: 统一通讯技术  Jabra 
相关新闻
全球最大耳机制造商GN放眼台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55ZROY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