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是德於OFC 2018中展示最新的光学、光子测试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3月2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725】

是德科技(Keysight)於 3 月 13 日至 15 日在美国圣地牙哥会议中心举行的OFC 2018光纤通讯展中,展出旗下最新的光学和光子测试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展示了资料中心400G/PAM4传输、同调测试,及光学元件特性分析等解决方案,可在所有网路层上,涵盖从设计、特性分析到验证的整个工作流程,让客户能加速进入制造阶段。是德科技於展会中使用其Keysight Ixia K400 QSFP-DD负载模组,以及Source Photonics的QSFP-DD LR8光收发器,展示业界首见基於PAM4的线速400G乙太网路流量。

是德科技网路与资料中心??总裁与总经理Joachim Peerlings表示:「是德科技在光学产业中的任务就是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降低客户在研发、制造阶段的测试成本,同时支援各种创新技术,包括创新的光元件、网路元件和系统,以及全光纤网路。 我们与市场领导制造商的紧密合作关系,使得我们彼此都能在市场中捷足先登。是德科技的光学和光子测试解决方案在新元件的研究和开发方面扮演重要角色,我们有超过20 家客户将於OFC 2018中展示他们使用这些解决方案所开发的新元件。」

是德科技客户於OFC 2018中展示的产品包括:

冘 NeoPhotonics是光子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制造厂商,该公司采用Keysight N4391A光学调变分析仪(OMA)、M8196A任意波形产生器(AWG)和N4373D光波元件分析仪(LCA),来开发适用於 1.2T 应用(包括64GBaud COSA)的64 GBaud同调光元件。

冘 Accelink Technologies是全球光子元件厂商,该公司采用Keysight N1092A DCA-M和N1077A时脉回复(CR)装置,以及M8040A高效能型BERT,来开发适用於资料中心和5G无线应用的 100G Lambda DR1。

冘 MaxLinear是通讯SOC厂商,其SOC整合了射频(RF)、宽频类比与混合信号积体电路、数位信号处理与调变解调器(modem),目标应用包括光通讯、连网家庭、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以及工业和多市场应用。该公司於大会中使用 Keysight N1092A数位通讯分析仪和M8196A 任意波形产生器来展示其 400Gbps收发器晶片组,以实现最高效能的100G单波长PAM4技术。

冘 Centera Photonics是光子晶片上系统(SoC)设计公司,专门从事矽晶光学引擎设计,该公司采用Keysight 86100D DCA-X主机和86105D光子模组,对其所有100G产品(从100G AOC、SR TRx到CWDM4 TRx)进行光子眼图量测。该公司期待与是德科技合作开发400G AOC、 400G DR4和FR4解决方案。

冘 Innolight是高速光收发器领域的全球企业,该公司采用多种是德科技解决方案来开发适用於400G PAM4资料中心应用的400G OSFP 2xFR4和LR8、 400G QSFP-DD FR4和SR8收发器。所使用的是德科技解决方案包括:具备Keysight 86105D光子模组的86100D DCA-X主机,N1092D DCA-M取样示波器,及N1077A光子时脉回复装置。

冘 Oclaro是光通讯解决方案厂商和创新企业,该公司采用Keysight N1092A DCA-M取样示波器和N1077A光子时脉回复装置,来开发适用於400G和600G网路的整合式光学元件套件。

冘 Mellanox Technologies是端对端 Ethernet 和InfiniBand智慧互连解决方案厂商,该公司采用Ixia的K400 QSFP-DD负载模组及 3 公尺被动铜缆线,来展示400GE和200GE线速链路。

冘 Applied Optoelectronics, Inc.是光纤存取网路厂商,可提供适用於Internet资料中心、有线宽频、光纤到府和电信市场的产品。该公司采用Keysight N1092C DCA-M取样示波器和具有86116C光学电子模组的86100D DCA-X主机,来开发100G单波长PAM4 DR1,以协助客户抢攻资料中心和5G无线市场。

冘 乙太网路联盟(EA)使用Keysight Ixia K400 QSFP-DD 400GE负载模组,在其摊位中展示最新技术的互通性测试,并且在EA(摊位编号2648)和光互联网论坛(OIF)(摊位编号5525)之间,建构400GE的光纤链路。此外,是德科技的Ixia K400可产生并接收来自EA展示摊位(编号3139)的400G线速全双工Ethernet讯务。EA使用Finisar QSFP-DD光纤元件和Juniper 400G传输技术来传递讯务。同样的,OIF也在其展示摊位中使用是德科技的DCA宽频宽示波器进行互通作性测试。

關鍵字: 光通訊  OFC  是德 
相关新闻
安立知:矽光子技术没有单一量测业者可以独力提供全面支援
是德、新思与Ansys推出台积电4nm RF FinFET制程叁考流程
TOSIA成立光通讯与矽光子SIG 以光传输迈向更快新世代
是德与Skylo签署备忘录 推出窄频非地面网路装置认证计画
是德加入台积电开放式创新平台3DFabric联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E9EUIU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